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的操作计划

?


受到国际黄金创历史新高的影响,今日早盘我国黄金概念股集体大幅高开,受其带动沪深两市也以小幅高开的方式开盘,随后维持震荡走高的格局。10点过后,上半年经济数据公布,数据显示上半年GDP增速达到9.6%,由此消除了市场投资者对我国经济正走向滞涨的担忧,同时也提振多头的做多底气,两市股指开始单边震荡上行,并一直维持到了收盘,最终沪指以一根中阳线报收,成交量能方面较上一个交易日相比基本持平。


虽然昨日市场在双重不利因素的影响下出现了较大幅度调整,但我们通过对昨日两市跌幅超过5%的个股加数连20家都未超过,得出昨日的下跌并非是市场主力的主动出逃所致,而应是一种借助一些不利因素来满足技术上的消化短期获利盘与前期2850点套牢盘的一种洗盘性质的调整。而我们再通过今日两市高开高走,盘中连一次过大的抛压都没有遭遇到,而且截止到收盘以将昨日的失地完全的收复来看,始于2611点上升以来的2浪的回调已经结束,目前大盘已经进入到了第二波的主升浪之中,我们通过2611点----2825点一浪的上升空间来看,这第二波的主升浪应该会过3000点的。因此在操作上,对于轻仓的投资者来说要抓紧建仓的时间了,而在品种的选择上,建议继续关注一些中报预增的个股以及中小板中的一些超跌股。而对于已经建仓完毕的投资来说,就继续耐心的持股待涨好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