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的关键是能否突破年线

?


消息面: 1、国务院出台政策促生猪生产防猪肉价格过快上涨


2 、央行官员:上半年社会融资规模 7.7万亿元


3 、发改委批准首个境外股权投资基金融资 50亿


?


板块个股上,两市板块全线飘红,其中黄金、陶瓷、有色、水泥、玻璃、塑料、低碳、食品等板块涨幅居前。沪深两市共有 22家股票涨停,较有代表性的涨停个股有:荣华实业、北矿磁材、正海磁材、博闻科技、骆驼股份、冠福家用、东晶电子、上海莱士、风华高科、沧州明珠、中化岩土。除了 ST板块以外,两市中无个股跌停。


?


周三两市没有因为外围的继续下跌而继续整理,反而出现了单边上涨行情,在没有回踩确认 30日均线的情况下直接反弹,充分的验证了前面血狼一直坚持的“目前是上升途中的回调的观点”。从周三全天走势看周三大盘呈现出大幅反弹走势,从 K线形态观察,股指呈现出阳包阴形态,显示出主力拉升之决心,周三公布的二季度宏观经济数据基本符合预期,周三两市走势也没有因此而影响。从个股上看短线个股活跃度恢复到前期水平,市场赚钱效应开始增加,仍有进一步活跃要求,特别是最近国际金价日日新高刺激黄金板块大幅反弹同时也带动了有色的走势,这对市场人气有很好的刺激作用。对于后市上血狼认为目前还处于一个中期底部阶段,大方向向上依然不变,下半年行情可能与上半年反向走势——震荡上升,目标 3400点!为什么会是震荡上升,一是上方年线和半年线附近“亚历山大”并且也是套牢盘密集区所以需要一个反复的整理过程,年线附近的整理已经差不多了,多头周四的目标就是挑战站稳年线了,目前年线和 60日均线粘合压力加大,所以即使目前距离年线就几点之差但也不能掉以轻心,周四关键就是站稳年线就好,下一步就是真正的向半年线发起进攻了。对于目前的行情大家要看清大趋势,心态放平和不要因为一时的波动影响整个计划,对于一般投资者血狼认为在这样的情况下需要的就是耐心持股,减少交易频率只有这样才能完全把握整个行情获得最大收益! 给在做黄金期货交易或者有意向的朋友介绍一个黄金网站 友情链接,大家可以收藏!


?


以事实和实力说话,以真诚写博,本博言论为独家观点,只做交流不做操作依据。如有失误欢迎拍砖,你批评一句我进步十步。如本博文章观点对大家有用还请大家收藏本博和多多宣传。更多交流可关注博客首页交流方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