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00410,关注

 中报业绩超预期,看好公司未来发展潜力
  兰德网络是一家以提供企业信息化系统、电信核心支撑应用系统及增值服务系统为主营业务发展方向的企业,是浙江省软件业五强之一。扣除对兰德纵横的投资收益(1.09亿)之后公司上半年净利润为0.4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25.3%。最近的一年中,华胜云化解决方案(尤其是混合异构云)受到市场认可,服务器、中间件等产品收入有较大突破,上百家企业采用了华胜天成的小型机、数据库等产品。我们认为,长期来看公司对于核心技术的掌握水平在提升,中长期的产品表现会更加出色,未来业绩可期。
  大股东增持,彰显信心
  大股东预计增持的金额约占总市值的3%-6%,实施时间为自2017年5月25日起的未来12个月内,资金来自大股东自有资金及自筹资金。我们认为,增持一方面有助于增强大股东对公司的控制能力,另一方面也是长期看好公司发展的表现,彰显了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
  收购GD成功,深化国际化布局
  公司于今年4月完成Grid Dynamics(GD)并购的交割,花费1.18亿美元取得100%控股权。GD是位于美国的IT服务公司,专门为零售、金融和科技公司提供革新的、关键的云解决方案,当前服务美国最大的百货零售企业和顶级IT公司(来自:GD公司官网)。GD是高成长、高利润率优质标的,2015年营收3973万美元,增速30.9%,息税前利润882万美元,增速335%。GD承诺交割后12月内完成1500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