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前持续回落,午后重要低吸点位

今日沪指创业板指均小幅低开。午前三大指数开盘以后,分时持续回落,逐步走低,午间收盘分时收在低点附近。截止午间收盘,三大指数均跌幅超1%,涨跌家数比387:2967,涨停24家,跌停7家。上涨家数较少,盘面整体氛围较弱。


板块方面天津自贸区、高送转红盘,其余均是绿盘。跌幅相对较小的是纺织、建筑、国防军工、水利、两桶油改革、猪肉等,跌幅较大的是水泥、啤酒白酒、饮料、新疆、钢铁等。盘中国改、基建、科技相关出现异动,随着指数的回落也呈现冲高回落,没有形成板块效应。消息面,国企改革“双百行动”名单确定;为了稳住投资,加大基础设施投资领域补短板力度,财政部催促地方政府在10月底前应完成1.35万亿元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发行。国改、基建是消息刺激相关。板块继续轮动,市场整体氛围偏弱,涨不慌,跌不怕,等待企稳以后的低吸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