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9日】实战解盘+牛股阻击+滚动更新

朋友们早安!在线的朋友赞起来,评论区报个到,让我看到您的存在!

08-19 09:34

技术上,股指连续三日缩量整理,主要是在3100点附近密集成交区,股指突破之后需要进一步的消化,另外随着年线的逐步下压,年线压力点进一步降低至目前的3120的附近,随着年线下压走平,更有利于后市的反弹延续,连续的三日调整,加上今日是周五的时机窗口,操作上,午后的走势最关键,若有资金博弈周末消息面则加大仓进场,反之继续等待。

08-19 09:38

小盘题材股昨天继续强势,尤其是万达私有化以及次新股高送转开始活跃,带动了市场的赚钱效应和人气继续维持。金融及地产股的调整影响继续震荡,不过盘面整体人气还算不错。

08-19 09:46

万达借壳概念继续飙升,国中水务600187一字板,泰达股份000652跟随涨停,大连控股600747长阳发力,高送,举牌,互联网等题材表现给力,盘面维持着局部活跃,这也封锁指数下行空间。

08-19 09:49

深深宝A,名家汇等一些前期品种进入调整,昨日抛出这两只股是把握得不错的,正邦科技目前红盘1个点多的位置,高送转今天表现不错,继续跟踪

08-19 09:58

高送转、石油板块涨幅居前,目前大盘为首的蓝筹 权重股砸盘,近期大幅上涨的举牌房地产概念股和深港通受益概念股 也是今天砸盘的领头羊,昨日四大指数均是十字星报收的预期,震荡了三天,最迟下周一开始选择局部方向。

08-19 10:18

送转在接下来的市场,很可能是接力举牌概念的。目前看,万达私有化新热点,资金的介入程度比较浅,而且参与度不深。
但是送转仅次于前期的举牌,在举牌开始调整后,这几天连续性表现。在一个老热点倒下之后,接下来几天会有各种题材出现,你起初看每一个都可能是要接力老热点的品种,但是你观察几天之后,那个持续性最好的就是接力的新热点,这也是我看好高送转的原因。

08-19 10:36

虽然指数表现为震荡格局,但是短线个股不弱,依然保持一定的人气,现在就是震荡消化,我感觉很快就会再次喷发一波,在几个大热点持续休整的时候,市场稳定,那么一旦大热门再次启动,就会带动整体向上,耐心持股吧。

08-19 10:47

大盘回落创业板的表现反而相对比较不错,从创业板的权重上来看,走势都是相对抗跌的,所以短期很有可能创业板会强于主板的走势。

08-19 11:00

万达私有化爆发,360私有化再接再厉,中信国安000839中葡股份600084继续活跃,指数还在举棋不定,但是结构热点先发制人,涨停还需扩容,人气才能调动。

08-19 12:03

各位不好意思,刚刚有点事,说下早盘情况,早盘从个股来看,中信国安成为了第二个东旭光电,现在的短线游资,竟敢这种大票,真的是市场变了,每个时期总会打起来这种大票,一天几十的交易额,够厉害,得不断学习新的思路了。有这种大票保持人气,总体就没啥大事。
早盘就到这里,大家走的时候给点个赞,咱们下午见。

08-19 13:09

午评:今日早盘三大股指全线小幅低开,沪指今日跌破五日线,由于恒大系个股今日集体调整,带动股指下行,盘面上看,前期热点集体溃散,但是市场依然还有两大板块值得投资者关注。就是万达私有化概念和高送转板块。午后投资可以继续关注这两个板块。下午策略,多看少动,拉高就减仓,除非是底部刚启动,近期大涨股票伺机卖出,底部蓄势股票继续持有,大盘强支撑是3065左右,不会轻易击破。

08-19 13:18

正邦科技开始拉升,涨幅4个点,盈利浮现,点赞的朋友在哪里?这就是实力。


08-19 13:29

名家汇可以考虑再低吸一把,止盈位115.0,止损位98,2成仓位。

08-19 13:50

指数继续震荡,个股继续分化,强者恒强,就是热点题材的领涨股总是换来换去的,资金有点分散,打不出来大的攻击波,不过没事,龙头股调整完了,就该有新的动力了,最大的几个龙头都在休息,耐心等待就好了。

08-19 14:04

大盘反弹还是不给力,究其原因还是,上午大盘跌到3085点附近的时候,关键支撑位置,应该是权重股的管辖范围,也就是这个时候应该权重出来护盘,而权重这时候没有站出来,真是要它来它却不来,会玩。

08-19 14:13

名家汇开始拉升,不错,继续加油!!!

08-19 14:17

是不是有主力在看直播啊,又涨了,加油,感谢!

08-19 14:31

正邦科技也是加把劲的再拉升,买入的朋友今天拿稳,明天通知止盈,大家关注好直播。

08-19 14:49

临停的煌上煌002695冲板,临停的GQY视讯300076继续刷新年内新高,带动虚拟现实反弹,安指数震荡也不妨碍结构热点轮番发力,涨停板已经达50只,万达私有化,午后皇氏集团002329都封死涨停。

08-19 15:08

震荡到收盘,四大指数是微涨,给下周行情打下基础,尾盘的放量不错,对于下周行情继续是看好,有望走出先扬后抑的走势。本周直播到此结束,恭喜一直关注直播的朋友,咱们下周见,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