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4日】实战解盘+牛股阻击+滚动更新

早评:昨天主力拉升券商股和大基建中字头板块,题材股失血,妖股下跌。今天关注妖股是真跌还是反抽,大基建中字头板块今天如果熄火,昨天的拉升就是诱多,今天还要考验5日线和10日线;大基建中字头板块今天如果继续拉升,可能就是新一波行情的开始(站上今年的高点3140点),但是中字头个股继续拉升只能让指数再上一个台阶,赚钱效应还是不强。操作上,手里的个股继续做好高抛低吸。

11-04 10:17

昨日证券板块集体大涨就是因为深港通吹风,公布了首批获得深港通资格券商的名单,我认为随着高送转、股权变更行情的结束,新热点即将出现,双十一概念是一大预期,但是就板块想象力和空间来说,深港通无语是11月份更值得期待的品种。

11-04 10:39

内容无法更新

11-04 11:00

浙江世宝深港通概念,券商股同样受益,继续持有,龙溪股份可以先止损,小亏损,长久物流早盘8个多点位置本提示出局,可惜内容无法啊更新,稳健型投资者可以止盈出局。

11-04 11:05

嘉澳环保,推荐大家关注,有温州帮的影子,可以轻仓位博弈,有点妖气。

11-04 13:28

午评:深深宝涨停板,深港通正式撩开面纱,黄金大涨过后,现在轮到稀土永磁,同样龙头广晟有色打板,经过昨天下午的盘中回调,今天大盘再次冲击3140,摸高3141后金融股、中字头的回调以及填权、股权转让、债转股等妖股出没板块的继续回调令到大盘创出新高后回落,又是盘中调整,回落到平盘附近而已,为下午的再次拔起而下蹲做指标,次新股由于发行机制的原因,是今年不落的太阳,今天继续排在涨幅板块前列,上证上午收盘3129,红盘持平,成交1382亿,比昨天又有放大,中小创仍未走出独立行情,继续做配角,创业板上午收盘2154,同样是红盘平收。

由于没有大的突发利好,大盘唯有走慢牛,利于慢慢出现的赚钱效应吸引场外资金,经过上午尾盘的回调,下午大盘很大机会再次回到3140附近,下午证券估计会有小幅反弹,因为要等银行,银行没动,证券也独木难支。支撑位3120,压力位317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