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08】 实战解盘+牛股阻击(实时滚动)更新

昨晚欧美股市双双大涨,今天A股会跟涨,估计是跳空高开,但是高开很多会回落。大盘昨天没有创新高,今天会继续创新高,在3142点之上要注意冲高回落的走势,最好就是高开不要超过5个点,这样还有继续拉升的可能。在冲高回落的时候,注意3138点的支撑位。板块方面,昨天前期妖股陷入调整,昨天晚上新妖王河北宣工也被关,所以妖股要注意风险。

11-08 09:38

昨夜欧美股市全面大涨,为A股市场创造了良好的外部条件,早盘集合竞价大盘直接高开至3140点附近,看看今日市场能否顺利放量站稳该区域。

11-08 09:51

咱们的浙江世宝开始启动拉升,注意观察,同时恭喜买入的朋友,收益正在加大。

11-08 09:57

燕塘乳业复牌继续涨停,要么是一直强势下去,要么就是后面补跌。如果是前者,那么次新股送转预期的品种还是很容易再度被带动的。278开头的次新股我们近期多观察和燕塘乳业的关联强弱

11-08 10:01

华友钴业也很牛,短线注意做好高抛止盈,落袋为安。

11-08 10:30

这段时间大家要降低收益的预期。我们看看今天涨停的个股,几乎全部都是滞涨品种或者前期调整过的品种,连板品种大部分都被砸,你就知道现在风险已经开始在增加了,趋势品种,低位品种现在会比较安全,也许不会给你短期大赚或者涨停的机会,但是你在这个阶段不会亏钱

11-08 10:41

盘面震荡保持窄幅震荡态势,连续调整后的高送转板块出现再度放量走强迹象,但是今日盘面的封板率很低,有5家左右的自然涨停都被砸开,涨停板上抛压较大,所以在布局时也要尽量控制建仓成本。

11-08 10:55

乐视网副董事长刘弘表示,上市公司财务非常健康,货币资金和经营现金流都处在非常好的状态,股价总是会上去的。既然股价会上去,那么你们董事长为什么不买呢?你们可以带头买,你现在这样说,就是让大家买,你自己不买

11-08 11:09

这盘面,没什么可看的。看看跌幅榜,都是市场最强的票,高位股补跌没结束之前,市场是没太好的机会的,这种氛围下,谁敢去拉,只要你去拉,就有资金砸你。

11-08 11:25

保监会明确表态不支持保险资金短期频繁炒股保监会表示,约谈了恒大人寿主要负责人,恒大人寿应深刻反省短期炒作股票等负面影响,明确表态不支持保险资金短期大量频繁炒作股票。早就该禁止恒大来割韭菜!

11-08 11:37

大盘缩量拉升,按今年行情的特征看,每当股指创出新高后就容易回落,持续性略显不足,不过国庆后的这波行情却有所不同,上周四五连创新高,昨日小幅震荡今日就再创新高,可以看出主力资金的态度出现明显变化,这就意味着持股比折腾更重要。大家走的时候随手点个赞,咱们下午见。

11-08 13:10

大家下午好,欢迎回来,在线的点点赞,下午直播马上开始。

11-08 13:59

午后指数保持高位震荡态势,市场量能没有明显扩大迹象,操作以稳健持股为主,美国大选落地后,主板尤其是蓝筹股可能展开加速上攻行情,中字头基建股,煤炭有色,证券将是主板行情的三大主线。

11-08 14:51

华友钴业相信大家都止盈了,浙江世宝冲高回落,不跌穿48.6问题不大,咱们继续持股,嘉澳环保这几天都是保持稳健上涨的趋势,继续看好,廊坊发展小仓位继续拿着。

11-08 14:56

乐视网300104是创业板权重股,乐视网300104走好,所以今天创业板也强于主板。

11-08 15:21

股市中的热点其实就是有资金集中流入的个股,而板块轮动其实就是资金流动而产生的盘面效果。当主流资金向部分板块和个股中流动时,这些板块和个股一般都能够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其中往往能跑出热门股和黑马股。因此,对资金流向进行研判,无论对于分析大盘走势还是对于个股机会的把握,都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11-08 15:37

大盘今日小幅放量上涨,再创国庆后的反弹新高,不过从盘午后的盘面也能看出还是有投资者选择了短线撤退,等待明日白宫新主人的出现。股指再度脱离5日线,接下来会逐渐进行修复,然后再度发力,预计热点也将在这期间进行重新酝酿出来。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