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趋势_狙击直播(1月14日)品鉴金股 下午版

欢迎来到趋势_狙击直播室,大家来到我的直播间为了就是寻找寻找一只两只金股操作吧,趋势_狙击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本人所有预测都是提前判断,并不会涨了喊涨,跌了喊跌,盘中走势不一定非要和预测同步发生,但预测具有前瞻性。供大家参考。


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抓到牛股!!!!!!!!!!


03-14 12:46

午评: 周二早盘两市小幅低开后,大盘在万科A的带动下表现活跃,创业板盘中走低一度回踩5日均线附近。短线而言,大盘放量突破3200点后,技术面出现顶背离后市场拒绝回调。市场震荡调整是对美联储3月份加息预期大幅度提升的正常反应,是A股对美国加息的一种自我保护。“在加息靴子没有落地之前,市场仍将保持弱势震荡格局,新一轮的上涨或将在加息靴子落地之后展开”,午后继续以小区间震荡为主。

03-14 13:04

大盘昨日破3200点后V型反转重回20日均线上方。但既然破了次整数关,那就有再破的可能型。目前上证指数面临前期在3250-3264积累的压力盘,若等不到量能的配合屡次上攻不成,那继续再3250点下方震荡就属于大概率事件。

03-14 13:07

昨天香港的地产股崛起,A股的地产板块也出现联动,今天万科盘中再度异动拉涨。地产板块有成为主线的潜质,但是从目前的大环境来看,A股在房地产板块的响应能不能引领潮流,依然存疑!虽然今天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盛来运表示房地产投资的改善对经济起到支撑作用,但也今天有报道反映央行营管部主任周学东称,今年个人房贷会放慢。

03-14 13:11

由于资金受限,主力开辟新热点的积极性不高,两市一直缺乏领涨主线,资金主要围绕在开板次新股、年报高送转和二线白马股等几个有限热点上轮番炒作。特别是年报窗口期,关于高送转的炒作一直未曾缺席,如云意电气、易事特这两大龙头股价持续震荡上行,并不断刷新历史新高!

03-14 13:15

实控人提议高送转分配预案的陇神戎发、苏奥传感、建艺股份纷纷开盘秒封涨停。尽管交易所对上市公司披露送转预案时加强了监管问询,但有业绩支撑的公司在推出送转预案时搭配分红派现的这种方式已得到监管默许,其作为市场当前阻力最小的炒作路径,得到资金的持续认可,投资者可趁指数震荡之际大胆把握低吸良机!

03-14 13:24

朗迪股份 注意跟踪,昨日以及今日异动拉升,温州帮操盘手法。


03-14 13:24

朗迪股份 注意跟踪,昨日以及今日异动拉升,温州帮操盘手法。


03-14 13:26

朗迪股份 注意跟踪,昨日以及今日异动拉升,温州帮操盘手法。


03-14 14:06

上午表现好的热点在下午都默默了,现在没有主流热点,手痒的朋友可早些找超跌的小票潜伏,等阳线高抛

03-14 14:09

金轮股份 涨停,送转预期的炒作,这种股你要么在低位就买进,预判会涨停,要么就买不到,多少还是有一些运气因素的

03-14 14:11

全国两会期间市场气氛一般比较好,炒作题材也相对丰富些,只是节奏不太好把握。本周三全国两会就将全部结束,只要资金面无明显的紧缩情况发生,股指在两会之后应能大致维持震荡平衡格局。不过,假如资金面收紧得过于厉害,股市也有可能慢慢盘弱!

03-14 14:18

现在不仅炒股要谨慎,买房也要谨慎,全国多地又爆百亿级房企倒闭风;有些房子卖出去了居然不能办理产权,房地商开发商钱一骗到就跑路!

03-14 14:24

创业板权重网宿科技300017临近跌停,昔日的创业板成长类明星股,目前成长期已过,股东抛出减持计划,带动其他网络安全,电信通信板块大跌,进而拖累整个创业板的日内走势。

03-14 14:34

恒通科技 涨停,前几天调整的强势品种,罗顿发展也算是这里面具有代表性的品种,不知道资金会不会挖掘, 两市指数午后集体走弱,创业板领跌,目前两市涨停36家,自然涨停15家,跌停出现了三家,这是很不好的风险数据,大跌的个股午后明显增多。

03-14 14:41

云意电气300304 尾盘再次拉起,4月21号机构限售股解禁,机构做多股价为了卖高价,但为了不惹监管的麻烦,震荡上行的节奏!进二退一,股性非常活跃,游资反复进出。

03-14 15:00

上证50期指主力合约现乌龙指 一度跌近9%上证50期指主力合约IH1703盘中出现乌龙指,最低打到2128.6,逼近跌停,1分钟内成交了200多手。本周五股指期货3月合约即将交割。期指市场由于缺乏流动性,导致乌龙指事件。

03-14 15:02

尾盘云意电气 300304 再度放量拉升 尾盘不涨停没关系 明天早盘铁定会有惯性上攻的新高走势出现

03-14 15:10

三大指数的回踩任务在午后都基本完成了,主板今日不出意外就是一个阳十字星形态,创业板在下午2点半已经回踩10日线展开回升企稳走势,等美联储加息利空一落地,主板将展开正式的突破上攻,从今天盘中也可以看到,主板市场表现的是非常强势的,一致保持这抗跌态势。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趋势_狙击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