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趋势_狙击直播(4月12日)品鉴金股 全天版

欢迎来到趋势_狙击直播室,大家来到我的直播间为了就是寻找有价值的金股去赚钱,趋势_狙击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本人所有预测都是提前判断,并不会涨了喊涨,跌了喊跌,盘中走势不一定非要和预测同步发生,但预测具有前瞻性。供大家参考。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按“Ctrl+D”),以便以后随时阅读。

04-12 10:03

在线的朋友点赞[赞]支持老朱[财力][财力][财力]

04-12 10:04

早上好,朋友们,昨日V形的反转使得股指再次的回到了上涨的平台之上,不过鉴于3300点这里上方的压力如果不能持续的放量的话,建议朋友们把握好高抛低吸的节奏,今日雄安概念股出现了更加明显的分化的态势,大家要注意新热点粤港澳概念股的走势, 格力地产,恒基达鑫 等龙头值得大家重点的留意!

04-12 10:39

很多朋友们看到今日雄安概念股出现了大幅的休整,就被吓的不敢动了,其实老朱可以很明确的告诉大家,这只是资本运作的第一阶段,接下来依然会有两三波的操作浪潮,大家注意荣盛发展




的走势,当然也不是说让大家现在就去追,要等这个休整差不多的时候在跟进,切记!

04-12 10:46

被称为“千年大计”的雄安新区概念继续领涨A股市场,而4月11日多只雄安概念股尾盘出现大单出货,有市场观点猜测,以证金汇金为代表的国家队资金账面浮盈可观,可能借机出货锁定盈利。4月11日,雄安新区概念股尾盘遭巨量砸盘,华夏幸福、河钢股份、唐山港 等一度打开涨停板,随后迅速回封,该板块共有26只个股涨停,涨停数量较昨日有所减少,部分强势股盘中开板。



04-12 10:51

老朱昨日就说过了对于雄安概念股,如此集体的涨停,国家肯定会有所动作,虽然说没有出台什么相应的政策,但是国家队首先开始动作了,不过这对于没有上车的朋友要及时的注意,这次的休整下来就是大家应该把握好的上车时机,朋友们要把握好这个时机!

04-12 10:57

对于雄安概念股的走势,大家可以借鉴下2013年上海自贸区概念的炒作浪潮,刚刚才是第一波的炒作,接下来依然将会有不少的炒作机会,因此场外资金没有机会进场的朋友,则要注意把握好这个参与这个千年大计,百年大事的大题材的炒作浪潮了,同时老朱也选好了几只潜力个股,大家要有敢于先行买套的勇气,才能更好的享受“”后服务。

04-12 11:19

在证金公司的打压下,雄安概念股涨停的加数开始减少,不过粤港澳概念股今日开始走强,如果的走势说明市场赚钱效应良好,老朱认为证金公司减持的目的有两个,一是回收资金,二是为了给雄安概念股降降温,这样的做法恰好给了踏空的资金进场的机会!

04-12 11:38

对于粤港澳概念股的走势,昨日午后一启动老朱就跟大家提醒了,龙头格力地产



的走势也确实不愧为龙头,因此大家要重点的把握住龙头个股的走势就可以了,粤港澳大桥的竣工,这或将引发了资金对这个概念股的炒作浪!

04-12 11:43

市场在雄安概念股的打压下,同时次新股联袂的杀跌,使得股指出现了休整,但是昨日午后V形的拉升,这或将是为下午的走势提供了方向,同时早盘的量能的也出现了明显的放量,这更多是将为打开3300点的上涨空间做准备的,早盘的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朋友们。

04-12 13:17

下午好,朋友们,股市是无常的,但人心有时表现得比股市更为无常和失去理智,这往往造成股市投资的失败。其实就如大地众生“皆有如来智慧德相”那样,每个人都是“天生”的投资家,如果戒掉过分“贪婪”与“恐惧”,保持平静理智,以平常知足之心,就会逐渐与“”合真,顿见“股道智慧本性”。

04-12 13:19

早盘老朱花了很多的篇幅去说雄安概念股,同时也说明了资金的炒作需求,往往在第一阶段布局之后,后面将会引发第二波资金的炒作浪潮,虽然这其中有一定的时间差,但是后市的走势却基本是可以确定的,比如 华夏幸福,荣盛发展 等相关个股的走势,尤其值得大家逢低关注下!

04-12 13:25

受中央政府要研究制定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消息影响,广东本地股全线突起,珠海港、盐田港等多股暴力封板,不过,从板块启动的覆盖率来看,粤港澳只是短炒机会,不会强过千年大计的雄安新区,因此,操作上大家要有所侧重。



04-12 14:21

老朱刚刚说过了,市场的资金应该重点的倾向于雄安概念股的,特别是早盘主力资金在利用国家队减持雄安股趁机对这个板块上不坚定的筹码洗出去了很大一部分的资金,早盘与大家重点分析了的龙头 荣盛发展




再次的拉升上涨有冲击涨停欲望,这是否是资金另辟蹊径呢?

04-12 14:26

当前投资者要注意市场出现的新变化:一是资本市场去杠杆接近尾声,监管政策迎来新常态.二是外围流动性环境依然很好,是助推A股向上的长期因素。 未来市场主要的风险因素包括:宏观层面,去年下半年以来经济增速阶段性平稳反弹可能已进入下半程,面临一定的向下压力;市场层面,要持续关注解禁压力

04-12 15:03

从盘面上来看,市场的走势虽然有点疲惫,但是这并没有影响整体的走势,虽然说雄安概念股出现了持续的分化,分歧加大这才是市场前行的动力,同时大家要留意恒大举牌的德赛电池 以及文科园林 的走势,对于中线股来说,这类个股不失为一种很好的选择!

04-12 15:04

从盘面上来看,市场的走势虽然有点疲惫,但是这并没有影响整体的走势,虽然说雄安概念股出现了持续的分化,分歧加大这才是市场前行的动力,同时大家要留意恒大举牌的德赛电池 以及文科园林 的走势,对于中线股来说,这类个股不失为一种很好的选择!

04-12 15:13

收盘, 市场在雄安概念股的打压下,今日出现了较大的杀跌模式,特别是一些跟风的概念股,已经出现了集体的跌停的走势,板块上已经形成了明显的杀跌态势,不过大家要注意把握这个上车的机遇好了,今日直播就到这里了,明天见,朋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