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投资者多看少动为宜

? 7月19日,经国务院批准,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3年7月20日起全面放开金融机构贷款利率管制。
  一、取消金融机构贷款利率0.7倍的下限,由金融机构根据商业原则自主确定贷款利率水平。
  二、取消票据贴现利率管制,改变贴现利率在再贴现利率基础上加点确定的方式,由金融机构自主确定。
  三、对农村信用社贷款利率不再设立上限。
  四、为继续严格执行差别化的住房信贷政策,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浮动区间暂不作调整。
?? 央行放开对贷款利率限制,是利率市场化的重要一环,然后接下来会慢慢放开存款利率。贷款利率的放开将给银行盈利带来全方位的影响,商业银行息差有可能被压缩,对上市银行股价走势有一定影响。
  上周五的走势,尾盘下跌幅度较大,这说明市场投资者心态依然是脆弱的,因此,市场还会反复震荡。建议大盘未放量反弹之前,投资者多看少动为宜。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