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融资规模屡创新高

?招商银行24日发布公告称,证监会已批准该行30.74亿股A股配股申请,根据2012年每股净资产9.29元计算,配股融资总额不低于285.57亿元。
?? 液晶面板企业京东方A25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非公开发行95亿-224亿股股份,发行底价为2.10元/股,募集不超过460亿元资金净额。
?? 尽管IPO尚未重启,但再融资规模近期却连创新高,成为A股市场头号“抽血机”。连续两日,沪深两市均以绿盘报收,招商银行领跌银行股,京东方A25日更是跌逾8%。
?? 国务院要求对政府性债务进行审计,引发市场对地方债务风险的担忧。周一上证综指再度跌破2000点整数关口。深沪两市全日共成交1592 亿元,较上一交易日有所减少。短期大盘形态比较弱,建议投资者多看少动,等待大盘放量反弹才进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