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波段操作为主

? 昨晚,停牌多日的上市房企宋都股份发布公告,拟募资15亿元投向商品住房项目建设。值得注意的是,该方案与新湖中宝再融资投资于棚户区改造项目及保障房不同,宋城股份此次将目光投向商品房建设,此举让房地产再融资正式开闸基本成为事实。针对房地产再融资是否全面开闸的说法,证监会新闻发言人上周五曾显示,证监会关于涉房企业再融资的口径未变,对国务院相关规定明确的违规企业,将不给予上市融资或者再融资,如何掌握是否涉及违规有关政策的尺度,将依据国土资源部的认定意见。
?? 周三沪深股指震荡整理,收盘小幅下跌,大多数股票下跌,成交量比昨天基本持平。涨幅居前的是房地产、建筑建材和纺织服装板块,跌幅居前的是信息服务、信息设备和医药生物板块。建议投资者在大盘未站上60日均线之前波段操作为主,高抛低吸,对建材、环保、资源等板块可以适当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