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市场资金持续流入

?香港基金界人士普遍反映,近期外资对A股的兴趣明显上升,近两周无论是A股合成ETF还是实物ETF,均出现资金流入,且溢价率有所上升。趁市场对A股兴趣升温,香港市场加紧推出A股投资产品。紧随中华120股指期货的步伐,下周起,多只与中华120指数系列挂钩的ETF产品将陆续登场,其中打头阵的华夏中华80ETF今日起开始发售, 而南方东英、易方达香港的多只同类产品则将于9月份推出。
?? 周二早盘两市在银行股的带动下一度快速冲高,沪指逼近2100点整数关口。但受到亚太股市遭重挫以及投资者信心不足等多方面因素影响,两市再次震荡走低。受“乌龙”事件影响,光大证券复牌封死跌停。
?? 美联储退出QE正渐行渐近,美元逃离新兴市场的速度有所加快,A股短期会受到一定影响。中长期看,A股市场资金持续流入,A股正处于筑底阶段中,调整充分后将震荡上行。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短期控制仓位为主,耐心等待为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