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仍有上升动能

? 1-7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30032.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1.1%,增速与1-6月份持平,其中,主营活动利润[1]31346.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1%,增速比1-6月份回落2.1个百分点。
?? 26日,中国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盛来运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经济出现积极变化和更明显的企稳迹象,中国经济增长的外部环境也有一些改善,中国的政策微调增强了企业对宏观经济的信心,中国能够实现今年经济增长(7.5%)的预期目标。”
?  周二沪深股市早盘窄幅震荡,午后在上海自贸区概念,以及软件行业大幅上扬的带动下,两市股指震荡上扬。深沪两市全日共成交2167亿元,较上一交易日有所增加。两市股指量价齐升,后市有望继续震荡上行。板块方面,投资者可继续关注上海自贸区概念,以及面临业绩拐点的稀土、有色、煤炭等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