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要做一次失误足以致命的事情

? ? ? ? ? ? ? ? ? ? ? ?不要做一次失误足以致命的事情

? ? 在网上看到一则消息,一个湖南股民,用四倍融资买入中国中车,中车连续下跌以后,自己170万被消灭,跳楼自杀的事情。看后非常为这位股民惋惜,想和朋友们谈谈在股票市场永远不要做一次失误足以致命的事情。

? ? 我平时写一些股票的博文,在股吧也发一些对股票的认识,也做一些预测。熟悉的朋友知道,我一般只在自己买入的股票吧发言,没有买入的股票发言就三个股票,并且是三个有特别意义的帖子。1、就是在数年前中国石油上市当天发的“40元以上买入将被套10年”2、就是在中国北车大跌的前一天发的“不得不说,骂也说”3、就是在中国中车开盘涨停的情况下发的:“散户不要接盘,是最后一棒”。

? ? 这些股票非常给面子,都是在发帖后的第二天开始跌停,以后连续下跌,不是我有什么特异功能,而是20多年的股市经验使然。看我文章的都清楚,我不看好大盘股票,在中国股市大盘股票从来都是涨上去再掉回来,这轮牛市长得好了,下次都不会创新高,所以如果被套,几乎没有解套的可能,这样的股票你为什么要买?在熊市反弹中,大盘股票几乎没有表现,连摊低成本的机会都没有,南车北车都是4元开始上涨的,如此的大盘股票竟然到了40元,涨幅10倍,你还要买入,不知道你买股票的依据是什么?小盘股票高一点,以后还有送股,反弹还可以摊低成本,业绩波动比较大,题材也比较多,机会相比较也多。再有股票市值小,庄家也好控盘。大盘股票一旦下跌趋势产生,塌方就会产生,你无处可逃。

? ? 上海股市早年也发生过一个证券公司女员工,用客户的保证金买入了几十万股“陆家嘴”,本来想做个短线,没想到公司让她出差,更没想到运气特别差,股票跌了,损失也不大,事情败露后,最后是执行死刑,当时我就想:上海那么多的有钱人,就没有人愿意要了她的股票?救她一命?不到半年陆家嘴就又创新高了,而一个如花似玉的女大学生已经不在了。这个例子告诉人们借钱炒股风险非常大,你不知道市场会出现什么情况,早年股市几乎全部股票连续7、8个跌停板,都发生过。你融资4倍跌20%。自己就没钱了,再跌你平仓都来不及。而过后除大盘股票外,几乎在半年内又都创了新高,你如果借了钱你就没翻身的机会了。

? ? 不要借钱炒股,这是有股市以来就有的一句话。你如果不会止损,不会做t 0,你永远不要使用别人的钱。再次强调超级大盘股票,只要上涨了两波,坚决不碰。

? ? 牛市后半程操作难度加大了,要买就买没有拉升过的股票,并且盘不要太大,口诀就是:没有拉升就没有出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