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时代,新行情(2018年行情认识)

半年前,由于看到许多个股,股东数量减少,所以写了(股市未来有一波大行情)的小文章,这半年来大家看到了,大盘一直在慢慢上涨,涨幅最大的是贵州茅台,这个股票散户一般是不会参与的,价格太高买不了几手。还有就是是深万科,大市值的房地产股票。炒作这些股票都是大资金,都是有背景的。股价反复的创新高,出乎大多数人的预料,走势非常自信,即使这样,追涨参与的人也非常少,人们不禁要问?难道主力要成永久性的股东吗?答案肯定不是这样。那么是为什么呢?就是一个惊人的行情,就是要走一个三到五年的牛市行情。

当我们有了这个判断以后,一切的不理解就都迎刃而解了。既然是这样的一个行情,目标就是冲着历史高点去的,新时代股市要创新高。这也符合国家政治、经济、发展的需要。朋友们,大家赶上好时候了。

即使这样,股票也不会齐涨齐跌,一定是有节奏,有热点,互相轮动的。

散户没敢买茅台,没敢买万科,那么应该买什么股票呢?

目前第一选择券商股票,这也是有原因的:

1、春江水暖鸭先知,资金的底牌谁能看到?就是券商,券商知道进入资金的多少,也知道资金的来源,能判断行情的大小。

2、券商在牛市中业绩会大幅提高,一个是佣金,一个是自营。

3、历次大的行情券商股票都是涨幅在前面的。小行情是小盘券商股票领头,大行情是大盘券商股票领头,最近中信证券走势明显最强,也可以看到行情的规模。

一个大行情,就和扶贫一样,股票行情一个也不会拉下,只是时间问题,有的先涨,有的后涨,朋友们要调整好心态,把握住机会。祝大家2018年投资长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