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现在股市在什么阶段

现在股市在什么阶段

我在上次的博文中说,现在是牛市初期,被人说骗子,我回答他:时间会告诉你,你是多么无知、幼稚。

前几天大盘盘整几天,许多股民害怕了,今天大金融的上涨,把走势又变好看了,牛市初期就是这样,大多数人患得患失,只有出现主涨,也就是技术派说的3浪,人们才会转变观念。

既然是牛市初期,该怎么操作呢?

1,这轮牛市的主力品种是以芯片半导体为核心的科技股。

2,决定牛市方向和发展规律的是以券商保险为核心的大金融股。

3,辅佐主力的左膀右臂是消费和医药类股。

4,最后一轮行情是10元以下低价股票全部奔向10元的行情。

现在离第4条到来还很远,所以紧跟主力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