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可底部大胆建仓的潜力成长股!

可底部大胆建仓的潜力成长股!


?


2012-02-24 17:32:16


?


嘉欣丝绸(002404)新设苗木公司,可以说,公司管理层是具有前瞻性和高瞻远瞩的眼光,敏锐地看到了发展苗木与人类生活环境改善息息相关前景的重大举措,这对公司的发展又是一个巨大的创新。


?


嘉欣丝绸(002404),该公司位于浙江省嘉兴市,嘉兴地处长江三角洲的杭嘉湖平原,东北邻上海,西南连杭州,东南临杭州湾,西北接苏州,背倚太湖,遥连天目,处上海经济区黄金地带,是我国东南沿海重要的对外贸易口岸,被誉之为“鱼米之乡、丝绸之府”。


?


在新世纪的征程中,勤劳智慧的嘉兴人民坚定信心,与难而进,奋发有为,实现新的跨越。我们坚信,嘉兴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一座长江三角洲的经济重镇、上海南翼的港口新市,江南水乡的文化名城正在杭州湾北央求迅速崛起。


?


嘉兴市地处北亚热带南缘,属东亚季风区,冬夏季风交替显著,四季分明,气温适中,雨水丰沛,日照充足,具有春湿、夏热、秋燥、冬冷的特点,因地处中纬度,夏令湿热多雨的天气比冬干天气短得多,嘉兴年平均气温15.9℃,年平均降水量1168.6毫米。


?


目前,嘉欣丝绸(002404)最新报道:嘉欣丝绸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公告。公司拟出资1.05亿元,与桐乡市新时代花卉园艺有限公司合作设立嘉欣新时代苗木有限公司,合资公司主要经营桑苗及其他苗木的收购、销售,在以苗木交易收入为主营业务收入的基础上,兼营市场租赁业务,预计市场自用面积不少于50%。嘉欣丝绸占投资比例为70%,新时代出资4500万元,占投资比例为30%。


?


项目用地约150亩,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总投资3亿元。其中土地购置约1.05亿元,市场用房建设约1.47亿元,流动资金4800万元。达产后年均销售收入1.8亿元,年租金收入2520万元,年均税后净利润3210万元,投资回收期约6.67年。


?


公告介绍,公司所在地嘉兴,为中国茧丝绸的重要产区和集散地,嫁接桑苗的繁育量居全国第一,约占全国80%以上的市场份额。同时,嘉兴位居最具有经济活力的长三角和中国沿海经济带的中心位置,高速公路、铁路与内河航运四通八达,为苗木市场的发展创造了得天独厚的"硬环境"。但目前为止,全国各地的桑农到嘉兴收购桑苗基本还是零散的,没有一个集中的交易、调配市场,对桑苗的数量、质量、价格等信息难以把握。


?


嘉欣丝绸表示,公司作为嘉兴市南湖区和秀洲区唯一一家拥有鲜茧收购许可证的公司,负责区内鲜茧的收烘和经营,建设苗木交易市场有利于从源头上发展壮大丝绸行业。另外,可为公司在云南、广西等地的蚕茧采购点定向提供优质桑苗,保证收购蚕茧的质量和数量,巩固和扩大公司原料供应基地。公司还可利用自身的行业地位、专业经验、管理优势等,联合科研院校和农业科技部门,改良培育桑苗品种,提高桑苗档次,并深入开发桑树及桑果的药用、保健功效,延伸公司的产业链。


?


总之,嘉欣丝绸(002404)随着我国城市建设规划的不断进步,城市绿化更是改善人民生活环境优美的大发展趋势,嘉欣丝绸(002404)新设苗木公司,可以说,公司管理层是具有高瞻远瞩的眼光,考虑长远,统筹兼顾,把握机遇,这对公司的发展又是一个巨大的创新。分析认为,嘉欣丝绸(002404)新设苗木公司,说明了公司发展方向具有前瞻性和必要性,一个又一个现代化的城市建设的方方面面是离不开环境优美。尤其是,嘉兴地处长江三角洲的杭嘉湖平原,东北邻上海,西南连杭州,东南临杭州湾,西北接苏州,背倚太湖等,公司设立嘉欣新时代苗木有限公司,作为一个绿化苗木的公司那未来发展前景必将是前途广阔。建议该股可逢低积极关注。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