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业潜力股,公司产品国内需求前景旺盛!

行业潜力股,公司产品国内需求前景旺盛!


?


2012-02-24 17:33:56


?


“机会是跌出来的,风险是涨出来的”,在市场中一定要牢记这一理念。也就是说:高价股如“粪土”,低价股如“珠玉”。弃“粪土”,藏“珠玉”。目前价格在天上的国际黄金、中国房价就是“粪土”。目前价格在地上的(002372)伟星新材就是“珠玉”。


?


“好股票要捂住!” 就是“珠玉”。


?


?


?


目前,市场中的(002372)伟星新材它是一只极具有价值“洼地”的次新股,重估空间非常巨大,是被投资者深深遗忘的好股又是“珠玉”。该公司流通盘较小,属于新材料股,2011年中期业绩每股收益0.40元,预计全年业绩将会表现出色。


?


分析认为,在所有从2010年上市以来的新材料股中算是股价较低的一只建材料股,从前瞻性看,由于新材料建材在我国建材市场中所占的地理位置的极其重要性,尤其是公司上市后在资本市场得到宽余的募集资金,这将为发展现代化的新材料建材生产提供了强大的资金保证。我们完全有理由认为,(002372)伟星新材它是2011—2012年在资本上机会最多、前景非常光明的稳健成长股之一,近期,据分析研究,市场上发行的许多新基金正在打低(002372)伟星新材的股价吸筹,理由就是上市没有大炒过,而且股价低,行业稳定性强。


?


笔者坚信,2011、2012年,该公司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国家保障房的建设的全面开放,使各种新材料建材工业产品需求量不断增长,同时,又有国内对环保新材料建材生产领域的政策性支持等,(002372)伟星新材公司抢摊全国新材料建材市场先机的良好预期,使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将有可喜的增长态势,从该股的基本面、行业发展态势重估,新材料市场近期是被众多机构投资者和“股神”巴菲特长期看好,进攻和防御首选,股价不涨也难。


?


笔者以为,(002372)伟星新材未来股价可期,现股价仅为17元左右,向前看该股无论经多角度、全方位分析研究,简单地说:什么样的建设都离不开新材料建材工业,“就象鱼儿离不开水,男人离不开女人一样”,从国外建材工业的发展历史看,建材业的发展阶段最终要靠强大的基础设施建设来保障,就如我国大规模的保障房建设所需的新材料就离不开(002372)伟星新材,这才是“股神”巴菲特他们长期看好建材股的重要原因之一。所以,建材股从现在、将来的发展前景看,目前的股价它都是极具有投资价值,极具有价值“洼地”的一只材料生产好股。


?


今年以来,国家加强对流动性过剩进行宏观调控,采取多次提高存款准备金率、提高利率等措施,但对具有进攻和防御能力的材料类股,由于贷款数量少,其负债率比其它行业都要低,对公司发展前景影响不大。公司为了长远谋发展,前一段时间,推出股权激励机制,其目的,就是促使经营业绩有较大的提升,来回报广大投资者,预测2012年业绩有较大幅度的增长,该股必将成为市场中的小盘业绩增长黑马。


?


最近以来“股神”巴菲特已改变投资策略,正在弃“黄金”从“建材”,目的是为了追求长远,在美国债务问题后对整个世界的影响是巨大的。这对我国靠对外出口企业将会带来更加复杂的局面,但对从事新材料建材的内需企业来说,不存在出口的问题,随着我国保障房安居工程的大规模展开,促使建材需求旺盛,反而产品有供不应求的局面产生。可提前重点关注环保新材料建材黑马好股(002372)伟星新材。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