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红周一仍可期 但技术修复势在必行!

??

?【大势风向】


慢牛行情将是2014年下半年主基调!

操作策略:回避一些涨幅较大的个股。



【盘面回顾】

周五早盘,两市双双低开,随后震荡整理,金融股盘中大幅波动,并于尾盘再度上攻,午后开盘,银行股等板块井喷,带动沪指持续上扬,尽管一度小幅回落,但沪指随后延续飙涨态势,接连刷出近39个月的新高点。沪指月线收获七连阳,剑指2700点整数关口。成交量上,沪指成交逾4000亿元,两市成交超7000亿元,均创造了历史成交纪录。今日创业板继续走强,并成功创历史新高,但随后创业板回落,涨幅收窄。盘面上,银行股、航运股、国产软件等板块涨幅居前。




【盘面分析】

本周A股连续上演逼空行情(完全超出笔者此前的预期),沪指日k线的七连阳中夹杂着两个跳空缺口,再加上此前的3个缺口(7.28、9.3和10.29日)共达到5个,用缺口理论来解释的话后期肯定需要回补掉1-2个,其实当下指数经过连续加速上涨已经造成各项技术指标高位钝化,技术研判已经失效(加速行情中往往技术研判都会失效),指数已在高位投资者还是保持一份清醒较好,要知道股市里的钱是赚不完的,稳健的投资收益所带来的复利才是投资股市的最大财富。对于十二月份行情,笔者认为在考虑到年底基金排名及企业资金回笼压力的双重压力下,整个十二月份或是一个高位震荡的行情,没有只涨不跌的股市,当下连阳的次数越多则面临回调的时间也就越近,我们注意到近三个交易日沪指盘中均出现一定程度的跳水,多空分歧已在加大,投资者千万别被近期盘中习惯性地假摔现象所麻木,要知道总有一次会真摔的,而时间上已不远。周五创业板指数已破解了双头形态压制成功突围,该指数中短期或将是市场的热门,投资者可深度挖掘其中的机会。对于下周市场笔者认为红周一概率仍较大,但接下来将面临调整。操作上回避涨幅较大的个股,同时关注一些补涨股带来的机会。


实盘帐户,满仓持有0023XX。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