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强势站上3000点 关注中小市值个股!

?【大势风向】

慢牛行情将是2014年下半年主基调!

操作策略:关注二线蓝筹及中小市值个股。



【盘面回顾】

今天指数低开之后震荡走高,券商、保险、银行依然是引领市场的主要龙头,军工航天板块受益中航系多家个股复牌涨停的刺激表现活跃,午盘之后房地产板块发力上涨,沪指突破3000点关口。盘面上金融权重继续领涨;软件、医疗以及互联网等题材板块出现大幅回调。



【盘面分析】

近期A股整体行情应该可以说是超乎市场任何人士的预期,几乎每天冲破一个百点整数关口,完全不按常理出牌,不过这强势劲在A股历史上应该也算首次,因此投资者对当下行情误判也在情理之中。当下股指已经步入3时代,而且是短暂的时间拔到这高度,意义非同寻常,所以笔者认为股指后期可能将较长时间在3000点上方运行。就短线来说,股指经过连续逼空式上涨短线将有一个休整的过程,一是为了清洗获利盘;二是做一下技术指标修复。由于当前市场量能很充沛,市场热情一下子降温的概率很低,权重股休整的同时二线蓝筹及中小盘题材股将是资金追逐的对象,所以投资者还是坚守一些未启动但形态较好的该类个股。操作上,还是坚持不追高原则。


实盘帐户,满仓持有0023XX。

近期行情很多投资者赚指数不赚钱,笔者也是其中一员,但作为一个06年炒股至今的小老股民来说,赚自己看得懂的钱赚自己能力范围内的钱才能够在股市里生存得长久,“耐得寂寞,拥得繁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