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创业板创历史新高 后市仍被看好

??【大势风向】

2015年将是一个慢牛行情!

操作策略:关注二线蓝筹及中小市值个股。



【盘面回顾】

周一大盘呈现先抑后扬的走势,早盘开市后上证指数在券商、银行、地产的拖累下震荡下行,创业板却再度快速拉起,前市上证指数在跌破10日均线后企稳反弹,午后上证指数震荡上行,尾盘快速拉高,创业板午后横盘整理,当日两市均再收一根中阳线,量能持平。



【盘面分析】

近一周A股市场整体走势还是符合我们此前的预期---主板指数高位拉锯,创业板为首的小盘股扛大旗。当下政策面环境还是较为良好,在强势行情下没有利空就是最大的利好。对于指数来说,沪指连续四个交易日守住5日均线但量能呈递减趋势,而中小板及创业板指数也没有放量特征,也就意味着部分资金已离场,不过12月份面临基金排名战及企业资金回笼压力,量能萎缩也在情理之中。由于本周是期指交割周,所以股指波幅可能仍较大,投资者可以回避前期涨幅较大的股票,重点关注以创业板为首的小盘股,对于沪指,笔者认为月底站稳3000点应该没问题,2015年2时代或很难再现,尽情享受牛市盛宴吧!


实盘帐户,满仓持有0023XX。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