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时间尚不充分 行情还将反复!

我博文章中周三周四就持续在提示主板的调整可能性,也提示了中小创的机会,周五的盘面走势和我们此前的预期基本吻合,只是主板跌幅有点超预期。目前来看,沪指日k线下方有4条均线和一个3200点整数关口,支撑力度明显,一下子连续跌穿的概率较小,只是沪指周线7连阳后报收一根阴线,市场整体压力释放了很多,但调整时间上不是很充分,按照以往经验来看周线7连阳后短期周线重心还有一定的回调幅度,预计下周市场先扬后抑的概率较大,所以建议投资者短期操作上别那么激进。重点关注创业板中个股机会。

实盘账户,周五高位卖出了002457青龙管业,获利12%(周三尾盘买入的部分账户还在持有该股),随后买入300**8,收盘价_.8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