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短期风格已变 关注中小创机会!

堂嫂去世,昨晚连夜赶回老家所以博客更新被耽搁了,白天看盘时间也不多。

长话短说,沪指继周二冲高后连续2个交易日出现回落,上方的短期均线压制明显也是我博前文中提到的,沪市已经连续3个交易日缩量而中小创却不同程度的放量也透露出市场短期风格的变化,创业板中期反弹行情才刚刚启动,即使出现日k线的回调也是买入良机,投资者可以继续布局,对于沪指个人认为有再次回踩3200点的可能性,操作上不追高 一些低位持续放量的创业板个股重点买入。

实盘账户:16.43价格附近全部清仓了300168万达信息,这次总算卖在了最高位,获利12%,尾盘继续买入300**3(收盘价:_.14),目前所有账户均持有该股(周一部分账户已经满仓了该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