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上涨 短期震荡或将延续!

周五A股受外围市场大跌影响大幅低开,收盘沪指还能顽强收红,有点超预期,这也进一步证明当前市场的强势,目前日k线站上了所有均线,稍有不足的还是量能,此前我们提到过沪指要想稳稳地站上3300点必须得有3000亿的量能水平,否则缩量爬升只会更多地消耗做多的热情,沪指周k线也呈现阳包阴形态,上方同样有120单位线(3293点)的压制,所以沪指越往上建议投资者越需要谨慎。至于中小创指数我们还是持有此前的观点---中长期看涨,下跌就积极买入,操作上低位的股票持股待涨,短线交易投资者还是等待介入机会。

实盘账户:继续空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