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节前或以高位横向整理为主

沪指周五刚好回调到下方缺口上沿3334.98就开始震荡上行,主力拒绝补缺,控盘水平相当之高,一点不差。周五的长下引线也定调了沪指震荡的空间,依旧沿着60日线的大趋势向上运行。我们可以看到创业板指周五也刚好打到60日线,然后震荡上行;深成指相对较强,沿着20日线向上运行。综上来看,A股整体向上的趋势并未破坏,总体估值也在合理水平。下周作为节前的最后一周,预计市场不会出现较大的变化,大幅上扬或者剧烈下跌都不太可能出现,真正的突破还将在国庆节后。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可以选择持股过节。

实盘账户:上周买入的002222福晶科技周四保本出货,周五卖出了持有的半仓600522中天科技,获利5个点,随后买入了半仓002**4(收盘价:_.35),周一买入的半仓002**0(收盘价:_.21,目前吃套中)继续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