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03.09](午盘)中小板和创业板依然是炒作的主流!

这波行情,上证指数大盘是从一月初的2132点开始涨起来的,而中小板和创业板基本都晚了一个月才见底,同样是经过了二月份到了现在,我们可以看到,主流炒作品种依然是小盘股。


不要管什么蓝筹股的价值有多高,要投资蓝筹股的口号叫的有多响亮,我可以这么说,由于中国股市的本质是资金推动型的,所以就目前的这波由场内存量资金引发的较大级别的反弹中,蓝筹股并不会是你赚钱的首选,这是由资金面的本质决定的,没钱就没动能,没动能就没可能。


中小板和创业板的炒作还会继续下去,直到四月份才有可能结束,只要你不是接最后一棒的,期间的上涨都是有利可图的,千万不要到了四月份都处于绝对高位了再去追高后悔莫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