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散哥个股揭秘:6天5涨停演绎极致疯狂 八大公募基金联手抢筹一股

  今日三大股指小幅高开,下探后逐渐震荡走高,在煤炭钢铁板块和券商板块的带领下,沪指站稳3100点整数关口,继续上攻3140点的前期高点,随后第一创业大单封板,但随后二八分化逐渐显现,股指有所回落企稳。
  技术上,上周沪深指数震荡上行,沪指短时间突破年线,今日股指再度放量上行,突破近期多个压力位,并创10个月以来的新高,上行趋势逐步明朗。总体上,基本面逐步趋稳以及政策倾斜力度加强势节后股指走好的原因之一,而咯欧式调控导致的资金分配在一定程度上对股指带来利好。在成功站上年线后,多头情绪将会蔓延,市场结构性上涨或将延续,而这波行情或许将是本年度最后的趋势性机会,大盘今日放量上行后,短期的加速行情或才刚刚开始。建议继续持股待涨下,遇急跌可考虑加仓。
  从盘面上看,《场内传真》主力监控近期股权转让和举牌概念股继续走强,9月8日就开始关注的(9月28日、29日也有所关注)四川双马000935在最近六个交易日有五天涨停,同时概念的宝莫股份002476、泸天化000912也强势涨停,不过今天四川双马的封单并不牢固,短期需注意回调风险;另外,主力监控10月12日、9月30日、9月26日皆重点介绍的股权争夺概念股武昌鱼600275今日复牌后一字涨停,武昌鱼举牌方长金投资在回复中明确表示,看好武昌鱼的资本市场平台价值,有意通过股份增持或其他形式成为控股股东,以便于长金投资通过武昌鱼的资本市场平台,进行产融结合运作。公司股权争夺有望进一步加剧,公司后期仍有望继续走强……详情可点击场内传真查看9月8日、26日、9月28日、29日、30日、10月12日主力监控栏目
  另外,主力监控近期布局的年报高送转概念股也多有表现,如10月10日刊文《每年必炒
中报名家汇 年报是谁?
年报高送转大掘金》时重点介绍的金轮股份002722今日再度暴涨,刷新新高!主力监控10月21日重点介绍的另一年报高送转概念股川金诺300505也继续涨停……详情可点击场内传真查看10月10日、21日主力监控栏目
  还有主力监控10月11日、13日重点介绍的债转股概念股也继续走强,信达地产600657领涨涨停,而前面的龙头海德股份000567也延续强势,该股在最近的10个交易日累计涨幅高达70%……详情可点击场内传真查看10月11日、13日主力监控栏目
  近期,三季报逐步披露,《场内传真》认为,作为机构中的重要力量,基金持股情况颇受关注,三季报的披露则将一部分基金重仓股提前曝光,其中002***就是其一:
  今年三季度末,002***前十大流通股东席位已被公募基金瓜分,共有8只公募基金新进入驻,中邮核心成长、中邮创新优势成为第一和第二大流通股股东。易方达创新成长、农银汇理行业成长、嘉实增长开放、汇添富新兴消费、南方优选价值、国联安优先行业均新买入,出现在前十大流通股东席位上,持有最少的国联安优选行业都达到107.74万股,流通股占比为1.22%。002***为2015年6月上市的次新股,今年解禁之后,基金迅速涌入,加上公司今年定增布局车联网,同时又沾上北斗导航等概念,使得该股颇受基金青睐……


散哥实盘揭秘:该股为002766索凌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