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散哥个股揭秘:妖无止境 四川双马最早潜伏者竟是它 新猎物曝光

今日两市低开于10日均线下方,并有探底动作,在年线位置,大盘受到支撑。午金融股跌幅收窄带动股指回升。整体来看,今日大盘在年线位置(3080点)止跌或是积极信号。目前三季报已披露结束,市场存量博弈的局面没有发生变化,趋势性行情仍难以启动,建议投资者适当控制仓位。操作上,继续关注国资背景的壳资源股和近期热门股的再次抬头机会,另外深港通临近,券商和深市底部指标股也可以布局。
  近期与市场持续震荡回调整理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妖股上涨根本停不下来,其中《场内传真》9月8日就开始关注的四川双马(000935)今日再度涨停走出翻倍走势,《场内传真》10月26日提示的近期次新股龙头来伊份(603777)今日一度下跌超4%的情况下逆市拉升再度封至涨停!此外《场内传真》此前提示的泸天化(000912)、武昌鱼(600275)、煌上煌(002695)等妖股均因近期涨幅过大而停牌,看着这些妖股特立独行的走势,有机构感慨到真是妖无止境。
  对于这些妖股,大多数投资者都只是只敢远观,真正敢于参与以及从中获利的投资者还是少数,更多的稳健投资者还是更倾向于低位潜伏一些个股等待拉升。事实上,对于本年度最妖的个股四川双马(000935),也有机构投资者精准提前潜伏最后获得大丰收,这就是蝶彩资产。部分老股民应该听过这家机构,其有着重组股神的美名,曾经因为抓住多只重组股而名声大噪,从四川双马股东数据可以看到,蝶彩资产早在今年二季度便入驻该股前十大流通股东,可谓这一妖股的最早潜伏者。而再度押中重组股且大赚,让蝶彩资产再度被市场捧上神坛。
  而近期《场内传真》注意到蝶彩资产四季度以来首度活跃关注一股00****,该股或将成为重组股神的新猎物,《场内传真》今日就为投资者曝光。
  1、公司要从事氯乙烯-醋酸乙烯共聚树脂系列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该股目前每股资本公积金2.17元,每股未分配利润1.6元,流通股仅不到3000万股,具备年报高送转潜力;
  2、公司目前主营增长乏力,且实控人持股比例不高,加上股本较小,该股存在一定的重组潜力;
  3、近期公司迎来多家机构调研,其中包括蝶产资产、尚雅投资、玖歌投资等多家私募,而这也是蝶产资产四季度以来首次对上市公司进行调研;
  4、该股目前股价处于底部平台整理格局,近2个月股价回调幅度近20%,处于绝对的低位。而从资金统计数据来看,近期该股频获主力资金抄底,不排除机构在调研该股后开始逢低建仓……



散哥实盘揭秘:该股为002802洪汇新材!


提示:以上为财经网站藏谜个股,散哥仅帮有兴趣的朋友找出该个股,不构成投资建议,若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