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4日|3月底或迎来一场波段的机会!(附:每天研究一只首板票)

3月24日 上证指数 周K线 自已去看 大四浪结构


1:中线趋势,继续维持大4浪调整期的结论不变,调整的空间是预期到3100-3200区间。也就是回补去年7月的跳空缺口附近的概率大。


2:时间上:调整到5、6月份,三四季度,开启今年的主5浪行情,预期3100-3200区间上涨800-900点。也就是今年牛年年底 可能摸4000点。


3:这里是中期大盘走势的预期, 详细的4大浪里面的具体小子浪,维持目前是:3731--3328点是 4-A浪, 3328--3500区间是4-B浪,跌破3328点开始4-C浪。


短线 我们来看30分钟 昨天 今天 早盘30分钟,大资金博弈 是做空的,收阴柱,所以当然大资金做空,大资金当然也就不会护盘了。不过 沪指,今天证券 多元金融是护盘的 否则 大盘跌的更多。15分钟级别,今天出现了底背离,但是30分钟级别没有底背离,所以 还要看明天早盘30分钟大资金的博弈结果。 关于《30分钟博弈看大资金态度》文章,我前面有给大家分享,可以回看 收藏:


《饶哥看盘 | 十点测大盘 干货战术 分享!(早盘30分钟 测大盘 收藏级战术)》


朗姿股份002612:医美概念,技术面今天首板。

国盛金控002670:证券概念,技术面今天底部首板。

海利生物603718:医药 生物概念, 技术面 底部突破首板。

朗姿股份002612:医美概念,上升途中涨停板。(这个股其实我春节假期有分析 )

《牛年正月初五: 饶哥看盘| 挖掘中长线潜力板块之--医美茅【收藏级】》

酿酒类 关注:

金种子酒600199,回调后首板--昨天13-15点 直播筛选。

金徽酒603919:前天首板我尾盘筛选,今天是第三板。

皇台酒业000995:回调后 首板。

老白干酒600559,回调后 中阳股。


申明: 关注 非# 推# 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