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2-17 春生行情,波段尾声 暂时需要回调

2017-2-17 春生行情,波段尾声 暂时需要回调。


大盘 需要调整到月线后, 才有大机会了,还有2周开两会,往年一般两会开始时行情才会结束,但是今年指数拉升太快,目前赚钱的人心态太急,包括机构大户,所以今年这波春生行情能提前于两会前结束。


后市如果大盘蓝筹集体回调,题材股可能有轮动,30%内资金,想拿1-2个侦察兵练手题材股的,也是回调红线附近逢缩量阴线去博弈,这个时间段估计在3月两会期间,一般是潜伏什么,两会期间出利好拉升就出什么。


稳健者,6-7成以上资金,等指数回调月线后,再找大机会,毕竟大盘不好时,影响个股 影响心态。


大盘是大腿,个股是胳膊,胳膊拧不过大腿!


近期的回调属于大5浪上升途中的第一次回调,今年的行情调整后依然可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