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两会前,注意主板蓝筹的调整,创小盘的补涨!

短期:两会前,注意主板蓝筹的退潮,创小盘的补涨:


今日沪指继续上攻并创出了反弹的高点,小盘股摆脱前期阴影一改颓势集体走强,创业板指放量拉升,个股呈现普涨,短期指数连续大涨,面临回调风险,谨慎追高。


技术面:主板60分钟顶背离走势,虽然今天依然收阳,但是量能有所萎缩,蓝筹股大面积开始调整,在鱼尾波段尾声:我依然建议涨幅大的蓝筹或次新股可以落袋为安,让其他散户去赚或被套,转而潜伏前面超跌的创业板中小盘。


随着全国两会召开时间的临近,注意主板蓝筹的调整,创小盘的补涨。


创业板是补涨--非反转主升,需要注意:创业板指数:前面1783点底背离,经过这段时间的充分消化,创业板迎来上涨空间,预测目前的1920点---1970点,在1970--2000点有个小套牢区,一旦突破,上面的套牢位置在2120点。


如果不想博弈创业板创小盘的,逢高先落袋涨幅大的蓝筹股,等蓝筹调整到位,再做底二波。


2017年蓝筹的机会:16万亿或网传的45万亿基建投资,未来 水泥建材 钢铁 建筑企业 以及基建产业链上的板块。


2017-2-21 晚间


附:后市短线关注的创业板 补涨个股:


短线补涨:初灵信息、友阿股份、北信源、榕基软件;

中线关注:中毅达、杭电股份;

调整后关注:连云港、中国电建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