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301点:兵临城下,如何取舍?

大盘 :即将上攻前高阵地3301点,是持续突破呢?还是回调后再攻?取决于蓝筹:水泥 建材 钢铁 有色 银行 券商等的后续资金接力。


我认为:在水泥拉升后,很多水泥股前面早已到期的解禁没有机会,后面机会一旦来了,人家会随时创富。今天消息很多水泥股大股东解禁,那么其他蓝筹 类似 钢铁 有色 券商 银行等大股东,一旦价位上来,创富机会来了,为何不解禁?苦干实业,不如解禁N亿资金到手立马创富。


(注:解禁期到了,不是大小非里面解禁,前几年就到解禁期的,后面一旦拉高价位,这些随时解禁的大股东就可以合法的抛出。)


基于上面的思考:我觉得蓝筹行情会在两会前,因解禁潮消息的影响,和持续IPO发行,3300点可能是个头部。

(注:解禁期到了,不是大小非里面解禁,前几年就到解禁期的,后面一旦拉高价位,这些随时解禁的大股东就可以合法的抛出。)


基于上面的思考:我觉得蓝筹行情会在两会前,因解禁潮消息的影响,和持续IPO发行,3300点可能是个短期头部。


预测2种结果:

1:如果蓝筹持续发力,继续突破,有效突破3301,养老金入市消息持续渲染,楼市资金有入市媒体渲染,那么可以计算到3633点

技术面:3301-3633区间,套牢盘确实小,底部筹码2年底部吸筹集中,确实有上攻3633潜力,只不过上攻3400时小筹码峰有个回调。
2:蓝筹在解禁潮利空效应蔓延下,影响大小资金做多,可能大盘在3301附近做个双头也未尝不可:


综合上述原因 所以,目前3300附近,预测的两种情况,都有可能发生。股市有很大变数,所以这个位置:先轻仓应对,底仓不超过5成,练手潜伏创小盘资金不超过2成,3成现金。一旦遇到大盘3301附近做头,5成蓝筹概念仓位出局。2成练手创小盘的如果到时没有28转82,恐怕要持币休息一段时间,春暖花开,外出踏青春游了。


对大盘预测和仓位应对,就分析这些。鉴于3251--3300就剩50点,就怕行情最后突然呈加速--离顶差一步!


饶哥看盘 2017-2-23晚间 于南京仙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