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6-2-26 周末干货

今天周末给大家选几只股,都是短线股,希望10%左右仓位短线快进快出,风险是跌破月线出局(无论输赢)。

对于即将启动的个股,那么启动前 虽然没有买到最低,但是月线趋势向上的,放量突破后,派1个侦察兵(5%仓位),即便套住,回调补2倍侦察兵也是可以解救的。

如果以后的妖股启动初期----位置当时很高。但是筹码套牢没有。如果1个侦察兵进去,遇到妖股,一年有5-10次侦察兵遇到妖股,就相当于50%的仓位赚了10%。


1:齐心眼药300573:次新股,开板后主力吸筹洗盘,周五涨停启动,激进者短线跟踪侦察兵参与操作,眼药:手机每人人看十几个小时,3年后全民瞎眼,眼药迎来供不应求。


2:激智科技300566:创业板次新股,第一次进我的红区系统,激进者短线跟踪侦察兵参与操作。

激智科技(300566) 激智科技:高速成长的光学膜龙头

公司是国内光学膜龙头企业,主要产品为液晶显示用光学膜,主要包括扩散膜、增亮膜和反射膜三个种类。2015 年公司上述三类光学膜总销量5,196 万平米,募投项目投产后上述产品产能将达到1.2 亿平米/年,DisplaySearch 预计,2017 年全球液晶显示器背光模组用光学膜市场需求约为7.2 亿平方米。公司近年来收入利润实现较快增长,盈利能力稳定,新产品增亮膜逐步发力。

光学膜行业壁垒高,空间大,进口替代需求强烈

光学膜生产工艺要求繁复精细,技术壁垒高;下游LCD 产业市场空间巨大,牢固占据平板显示器材主流地位;LCD 产业持续向国内转移,中国大陆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平板显示生产地区;光学膜是液晶模组的核心部件,我国光学膜进口替代需求强烈,国产光学膜产品凭借性价比高、供货速度快等优势逐渐取代国外光学膜企业。

管理团队卓越、客户资源丰富,构筑坚实竞争壁垒

公司管理团队专业背景深厚,长期深耕光学膜领域。技术储备丰富,已实现小批量供货的新型光学膜包括3D 显示膜、荧光膜和触摸屏用光学保护膜。根据公告,公司与NANOSYS 签署《技术转让项目协议》进入量子点膜生产领域,提前布局下一代液晶显示光学膜技术。公司大客户资源优势明显,基本覆盖国内外一线品牌厂商。

认购产业投资基金,完善公司战略布局

盈利预测及投资建议

基于对公司各项业务的预测,我们预计公司2016-2018 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81 元、1.22 元、1.62 元,对应当前股价PE 分别为69 倍、46 倍、34倍,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1、原料聚酯膜价格上行;2、行业新进入者较多致竞争激烈;3、项目建设、下游客户开拓缓慢;4、新型光学膜产品市场推广不及预期。


3:中兵红箭000519:军工概念,目前红区强势运行中。

智能弹药平台确立,兵工集团资本运作加快推进

江南红箭(000519)

步入信息化时代,精确制导武器成为主流:精确制导武器是利用现代化信息技术、光电转换技术、微电子控制技术等从复杂环境中的多重目标中探测并识别,同时控制弹体跟踪打击目标,实现摧毁重要目标单位的军事目的,精确制导武器以其高效率、威胁性强、性价比高的特点在现代战争中占据重要的地位。

资产收购定价合理,业绩增厚价值显现。公告显示,本次收购的标的为兵装集团下辖的6 家智能弹药公司,总作价24.12 亿元,其中拟以现金支付3.62 亿元,新发行股票2.01 亿股,每股10.18 元,同时配套募集不超过20.48 亿元。注入资产按2015 年财务数据估值为17.4 倍PE、1.8 倍PB,公司未来业绩将显着增厚。公告显示,此资本运作计划已获证监会无条件通过。

兵工集团资本运作加快,平台价值凸显。2014 年,兵工集团提出“无禁区改革”,但目前其以净资产为口径的资产证券化率仍不到30%。预计兵工集团的资产证券化将大幅提速,利好“小平台+大集团”股票。

投资建议:买入-A 投资评级,6 个月目标价19.41 元。我们预计公司2016 年-2018 年的EPS 分别为0.15\0.25\0.33 元,对应PE 为90.5/54.2/41.1 倍。

风险提示:产业机构调整效果不及预期,资产整合速度不及预期。


4:金科娱乐300459:进我的红区,突破上方红线则更强,否则注意风险!

消息面:拟10亿美元收购手游开发商Outfit7 2017年1月25日公告,公司与 United Luck Group Holdings Limited(简称“联合好运”)签订了《关于收购 Outfit7 Investments Limited 100%股权之框架协议》(简称“协议”或“本协议”),公司拟以不低于10亿美元收购联合好运持有的 Outfit7 Investments Limited(简称“Outfit7”或“标的公司”)100%股权。


5:佳电股份000922:央企改革概念核电 电器设备概念!两会召开在即,国企改革有迎来风口,去年两会后,锂电板块在风口,猪一样的股也飞上天。



今天选出5只股,都是深市的中小盘,一旦28转82,中小创有阶段性机会,特别是创业板的次新股,主力会抓住这波机会金子就解套!


再次友情提示:都是短线股,希望10%左右仓位短线快进快出,风险是跌破月线出局(无论输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