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17-5-13 是否已经探底成功?

1:5月11号探3016点,5月12号年线受阻,言探底成功,为时过早。

2:小反弹有:目标3100-3120一线;

3:大底还没有到,预测下半年的大机会在下一次跌破3016点后出现


上证指数 尾盘收于3083点,继续收于红区,至于后市红区能持续几天? 很难说,因为下周一带一路峰会就结束了,维稳也结束后,防止 保险 券商 银行等指标股的回落。不过未来一带一路峰会后,和奥运会见光死不一样,技术面 一带一路经过近半年的拉升,需要回调,回调后,中长期看还是有上涨空间,毕竟一带一路峰会后是逐步落实各种合同的时期,对业绩会带来持续性的增长。


技术面 上证指数 下周预测是先扬后抑!


日线级别的红区(5月13号进我的三红 短线红区),预测能持续2-3天。乐观点 上攻月线附近有很大的压力。


下周 短线投机个股(选10只供投机者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

久吾高科300631;

创德环保603177;

中成股份000151;

宝硕股份600155;

金亚科技300028;

浙大网新600797;

碳元科技603133;

三祥新材603663;

哈森股份603958;

红蜻蜓603116;


重点关注:碳元科技603133;石墨烯概念,次新股近期跌幅很大,近期相对抗跌和消息面利好的次新股,短线反弹概率大。消息面:工信部日前向各省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行业协会和中央企业专门发布通知,为了加快推进中国新材料产业发展,拟研究制定支持新材料产业发展的政策举措,目前已启动组织政策起草的前期调研工作。据悉,该扶持政策有望涉及石墨烯、碳纤维、超导材料等多个方面。(操作上,不追高,盘中回调轻仓参与,设定好止损止盈位置)


(上面选出10只投机个股,是近期超跌,周五开始走好迹象的,激进者可小仓位参与短线,快进快出模式,设定好止盈止损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