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8-26:在3300平台之上 如何操盘?

一: 今日盘面总结 下周预测:

1:本周三次上攻3300平台,今天终于温和放量一举拿下,方便周末IPO及发行,我前面说了,指数行情 基本就是 大金融(银行 保险 券商)、大资源(钢铁、有色、煤炭、稀缺资源)、大消费板块启动才有戏,今天果然在大金融高举旗帜拉升外,大资源股也很配合拉升,一举站上330平台,且上攻到3330点之上,平台突破,安心做个股。

2:3300点之上,如何操盘?

(1)今天拉升的大金融 大资源股,消耗不少资金,后面持续拉升是不现实的,权重指标股有一个回调回踩3305点附近确认的过程。

(2)主板从3331点回调到3300区间的过程,安心做中小创的个股。


二: 3300平台之上 如何操盘?

1:减少 大金融 大资源股的配置;

2:增加 航空 军工 国企混改的配置;

3:后市跷跷板效应还会发生,注意踏准节奏;


三: 九月-十二月 大盘3300-3600区间行情,理由:

1: 在3300--3600区间套牢盘小;

2:管理层顶层设计是提高直接融资,想要IPO常态,指数不能倒。


四:九月关注个股一览:


不敢追高的 我选了9月份可以关注的 相对底部的个股 ,上表一览,排序按流通市值从小到大排序。大部分集中在 通信设备 电气设备 软件服务里面。为何要多关注 信息消费相关产业链的股票呢? 下面的政策是长期性的:


附 消息面:

国!务#院% 24日发布关于进一步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持续释放内需潜力的指导意见,提出到2020年,信息消费规模预计达到6万亿元,年均增长11%以上。推广智能电视 、智能音响、智能安防 等新型数字家庭产品。加强“互联网+”人工智能核心技术及平台开发,推动虚拟现实 、增强现实产品研发及产业化,支持可穿戴设备 、消费级无人机、智能服务机器人等产品创新和产业化升级。


饶哥看盘 2017年8月26日 于南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