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9-15星期五 风口关注:炒地图

1:今年的各种风口都吹了,春节后

次新股;

一带一路、海上丝路;

航母军工;

雄安新区;

粤港澳;

白马家电白酒;

元素周期表;


2:今晚消息:

国务院14日发布通知,将京津冀 、上海、广东(珠三角)、安徽(合芜蚌)、四川(成德绵)、湖北武汉、陕西西安、辽宁沈阳确定为8个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域。


饶哥看盘:注意 主力前面炒作元素周期表后,新消息出来,主力可能炒作地图了。


每个省可能1.5日游,短线要做就做龙头,否则每个地区潜伏一点来等。每个地区赚3-5%,合起来也不少。


饶哥看盘2017年9月15日晚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