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9-20 把握鸡年最后一次大机会


今年行情回顾与展望:


1:今年 我们抓住了一季度的春生行情,挖掘了以张家港银行为代表妖股,让大家赚得盆满钵满;
2:然后再4月12号开始,苦口婆心喊大家空仓去春游,躲过了股灾4.0;
3:在端午节前后,我提示可以潜伏三季度十九大的鸡年三浪行情,其中挖掘了以方大炭素为代表的资源股,也是肉哪个大家赚得盆满钵满;
4:那后面呢? 洼地是 4月12号股灾导致的中小创暴跌,目前依然很多在洼地,以潜伏 振芯科技 云意电气等为代表的洼地股,是今年最后一次机会。
如果还在每天买卖不歇气,还在追涨杀跌,需要多总结了。


和打麻将一样,赚多少把小胡最后依然是亏,还是不如人家一把大胡,恭喜学#生们,严格纪律去做趋势,把握大势,做一把大胡的人。
雷军曾在杨澜采访时感叹,自己服务的金山软件1988年就有了,在IT行业算是爷爷级的公司。而腾讯、百度、阿里基本上是1999年前后成立的,比金山要晚10年左右。当发现自己严重落后时,他的内心确实会失衡。
心结越来越重时,雷军开始思考——若说不够勤奋,可马云也没比自己勤奋呀,人家好像每天都在云游四方,自己恨不得忙到7x24小时,都勤奋成劳模了。最后,他才明白真正的问题所在:自己没有顺势而为。
是的,在股市里,趋势为王表明很好理解,但是真正尊重趋势,顺应趋势的,有几人?



上面 四季度 可能补涨的股一览
饶哥看盘 2017-9-20晚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