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饶哥看盘:国庆节后 市场预测 热点预测

消息一:银行定点降准+港股银行股走高。

饶哥看盘解读:


1:利用国庆长假时间差,利用深港通和沪股通,主力利用消息定向降准拉升港股里的内银股,是否是围点打援? 利用拉升港股的银行股,让节后A股市场的散户去买大象银行股,节后散户的两个买入理由:十九大维稳权重银行,定向降准港股银行涨了A股就会涨。基于这2个散户思路理由回去买入。


2:但是我的观点依然是,节后银行板块的上涨,无论是定向降准还是港股银行先涨,我觉得都是主力围魏救赵或者找个拉升出货的理由。因为大象股的派发是个航母调头的过程,想要派发完底部收集的筹码,不搞点诱多的理由,散户是不会去接盘的。


3:银行的基本面:类似万达、乐视网等N多企业贷款,天文数字的贷款银行如何收回? 值得思考的问题。


结论:节后银行股,冲高是出货的机会,追高注意风险。实在手痒银行股,快进快出!



消息二: 国庆节中央电视台大幅度报道强军,军民融合协调发展


饶哥预测:

节后 军工 军民融合 可能会迎来拉升行情,节前中小盘军民融合异动股有:

江龙船艇300589(流通市值9.07亿)

华舟应急300257(流通市值33.6亿)



大盘预测:节后上涨概率75%

上涨理由:

1: 十九大股市维稳;

2: 银行短线上涨--权重指标股上涨带领指数反弹;

3:十九大前后:大资金建议要提前出来观望一阵,特别是从大金融 大资源股暂时撤离观望。


饶哥看盘2017-10-05晚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