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7-10-16本周准备好,哪些股该撤?哪些股该进?

一:近期利用长假,给大家们详细录制了几期视频《饶哥看盘 股友茶馆》,图文并茂的给倒出了很多干货:三红+,互联网+的思维引申到股票操作技巧里,三红其实控制是是方向,然后+各种技术,+两阳夹N,+平台突破,+三角突破,+消息刺激,+顶部破位,+底部蛟龙出海.......,不管加什么形态,离不开三红的趋势把握,一旦离开三红趋势非方向,所有的形态技术就变得没有任何意义。


但是 真正看干货的没有几个,大部分是想看别人感受的结论---就是想直接要鱼。干货讲事实,但是散户依然喜欢感受,为什么呢?


二:最近网上看到这么一句话:“最难的事情之一,是分清感受和事实”,在炒股这个行当离,我有深刻的感受:事实就是事实,但是感受是经过大脑加工过后的事实。股票里面,最真实的走势,经过媒体加工,分析师的再加工分析,群主大V的把事实加工,这就是实际的走势被各种人运用越来越精湛的技术加工来使大量散户成为信任的接盘者。


那么正常的股票走势,实际是主力人为控制的,那么主力控制的过程就是事实,这个事实大多是这么一个过程:

第一步:主力怀孕---忍辱负重、卧薪尝胆

主升浪的前置条件和基础结构。只有具备这些条件的牛股,才能走出真正的主升浪。


第二步:主力分娩---横空出世,石破天惊

主升浪的启动信号、必经路径,是牛股走出主升浪的第二大要件,不符合这些条件的,即使冲过了第一关,也会在这里被淘汰出局。


第三步:主力空中加油----志在苍穹

主升浪途中的洗盘方式,重点讲什么样的洗盘方式才是成功的,什么样的洗盘方式是不成功的,免得半途被震出,或者被忽悠在山顶上站岗!


第四步:主力加速---连板青云、九天揽月

主升浪的后期特征、主力的出货方式和标志,让大家坐享连板青云之后,能够揽着明月凯旋而归!


大家看看上面主力真实的走势,经过四大步骤,但是经过加工过的感受,完全就不同了,比如在底部,散户被套牢,但是当你看到别人的分析说底板下面有地下室,那么加工后给你散户的信息,散户恐慌割肉,筹码底部交给了主力,不妨很多牛股大家去看看,上方大量套牢盘割肉完毕后,主力底部怀孕卧薪尝胆收集筹码后,才会横空出世。当主力在空中加油时,也需要散户的抬轿,那么经过加工后的信息又不一样,散户拿到的是妖股的信息,其实主力加速连板时,散户确实也感觉到是妖股,没错啊,说对了啊,但是有一定没有明白---你买不到。真正等你买到时,是散户去九天揽月---能揽到月亮吗? 结果可想而知。


三: 真实的走法主力才知道,那么 本周我们散户有什么感受呢?


1: 本周大HUI18号就要开了,历届的真实走势是会后大跌,今年呢? 很多人的感受是:刘村长维稳的决心“要从政治高度来看待维护市场稳定和极端重要性,顾大局的角度抓好维护市场的各项措施,市场中出现一些苗头性的问题要及时加以处置”,那么散户的感觉就是----没有问题,就会死扛或拿死股票。反过来,散户惜筹不卖为维稳做出了贡献,那么主力大户会听话吗? 技术面PK感受,你认哪一条?


如果不贪,获利端午节到中秋节赚取的利润,开启秋游,为何不可?


2: 个股的感受,举例:

比如 题材大如天的 ,飞机发动机的核心材料--金属铼,难道题材好,题材个股炼石有色000697技术面一定是大幅拉升吗?

再比如 芯片制造领域的靶材,打破了国外的垄断,靶材概念的 江峰电子300666技术面一定是大幅拉升吗?

再比如,3D生物打印技术,蓝光英诺3D生物打印血管植入恒河猴体内实验取得成功。那么这个领域的先锋 蓝光发展600466技术面一定是大幅拉升吗?

..................

其实 散户获取的信息,就已经是加工过的信息,非真实的感受,无论从媒体还是公告里获取的信息,都是加工过的事实,那么真实的操盘,还的尊重市场,尊重技术面,尊重趋势。


也就是说一切加工过的 题材想象 PK 技术面,最后你相信谁? 股市里 不相信技术,信什么? 难道继续相信加工过的感受?


四: 关键时间节点,风口还有多大?今天直接倒鱼了:

1:风口之一:环保

周五挂起的环保风,后面技术面形态可以看好的,我汇总到下面,不妨跟踪:

环能科技300425;天域生态603717;博世科300422,;

博天环境603603;大千生态603955;嘉澳环保603822;

联泰环保603797;德创环保603177;

我选出8只来,图个吉利,上面这8只,类似上周二启动的医疗保健,第一时间没有追的肯定不合适,但是一旦有回调5日线企稳,这些股依然可以博回调后的小反弹。

环保风----给我们的加工过的媒体感受是什么? 就是今年秋冬的“蓝天保卫战”,已正式打响,地方错峰生产方案也陆续出炉。给各地的环保企业带来想象力,风吹起来了-----技术面主力又忍辱负重、卧薪尝胆结束,那么主力分娩---横空出世,石破天惊,自然就该到来。


2:风口之二: 三季报炒作:

10月13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业绩预告,以下是重要公告摘要,供投资者参考:

沙隆达A:前三季净利预增70至85倍

柳工:前三季度业绩预增逾43倍

海德股份:前三季度业绩预增逾32倍

龙蟒佰利:上调业绩预期 前三季净利预增15倍

首钢股份:前三季净利预增超11倍

东北制药:前三季净利预增超10倍

中粮地产:前三季度业绩预增逾650%

西山煤电:前三季度业绩预增550%-600%

上峰水泥:前三季度业绩预增逾425%

云南铜业:前三季预增349%-461%

徐工机械:前三季净利预增近4倍

康旗股份:前三季度业绩预增311%-335%

铜陵有色:前三季净利预增3倍

吉林化纤:前三季净利预增267%至294%

鞍钢股份:前三季度业绩预增236%

万华化学:三季报业绩增长逾212%

环生物:前三季度业绩预增逾112%

蒙草生态:前三季度业绩预增190%-220%

靖远煤电:前三季度业绩预增210%

江南高纤:前三季度业绩预增200%

太钢不锈:前三季度业绩预增逾137%

雅本化学:前三季度业绩预增130%-160%

顺发恒业:前三季度净利预增逾114%

金石东方:前三季度业绩预增91%-121%

四川双马:前三季净利预增约1倍

北大医药:前三季度业绩预增80%-114%

神雾节能:前三季净利预增86%-113%

海信科龙:预计前三季净利增幅超80%

电科院:前三季度业绩预增65%-95%

先导智能:前三季度业绩预增60%-90%

中海达:前三季度业绩预增82%-88%

酒鬼酒:前三季净利预增超七成

神雾环保:前三季净利预增44%-51%

网宿科技:前三季净利预降33%-43%


对于公告利好的个股,主力其实老早就知道报表情况了,只是在公告之前已经有一定的拉升,然后等正式公告后,散户进,主力出,不过这些业绩预增的个股,主力会采用一个手法,集中拉1-2只龙头股,掩护其他个股的出货。那么短线择强,业绩预增 三季报操作,跟踪龙头,可能采有肉吃,不要看到涨了1-2个涨停板不敢追,最后涨了5-6个涨停板眼红了才追。对于龙头妖股---不冒风险就是最大的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