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1-4 大盘30分钟顶背离 防止短线调整

2018-1-4 大盘30分钟顶背离 防止短线调整。

1:技术面:

中长线太久 只争朝夕---这是大部分散户的心态,既然是只在乎眼前,那么眼前的大盘30分钟已经产生了背离,见上图截图;

2:后市操盘策略:

昨天强势的 雄安 保险 券商开始调整。所以元旦持股过节,正好手上个股涨幅很大的,建议冲高乏力的个股,落袋为安。然后等二次回调的机会。


-------------------------

元旦利好消息:30天降准,1.5万亿流动性 授信给某些单位 有些单位拿到资金暂时不投到生产的,会进股市博一下,不一定是买其他股 , 可能是买自家的股, 有些是股权抵押的,正好拿来拉一把 免得到了警戒平仓线。

沪指 3392点出现30分钟的顶背离,所有板块几乎都轮动涨了一次,防止短线的回调。短线先落袋为安,收获元旦持股的红包!


1:沪指延续上行趋势,煤炭、钢铁等周期集体发力,石油板块个股全线大涨,中国石化盘中一度大涨近8%,雄安概念股大幅分化,近期板块轮动速度加快,连涨几天,后市操作难度开始加大。建议节后大涨大赚的个股,元旦持股的,红包可以落袋了


2:今日收盘:

沪指涨0.49%,报收3385点;

深成指涨0.54%,报收11341点;

创业板跌0.04%,报收1794点。


3:热点与调整板块:

油改、自由港、海工装备、白酒、页岩气、超级品牌、煤化工等板块涨幅居前;机场航运、燃气水务、汽车整车、通信设备、5G等板块跌幅居前。


4:资金面:

沪股通净流入27亿,

深股通净流入16亿。

上海市场整体资金净流出17.9亿;

深圳市场整体资金净流出43.9亿;

饶哥看盘解读: 短期降准,释放1.5万亿,起码短期到股市捞一把的资金不少,加上前面调整一个多月,正好打出一个洼地。但是元旦后3个交易日拉升过快,所有的板块机会轮动一次,一般轮动后,资金就会选择出逃。不过从沪股通深股通短线资金态度看,今天净流入不少,后面调整向右缓慢调整概率很大。从整体资金流出看,深市流出居多,因为深市中小创很多解禁也很多。上海主板里面该解禁的已经解禁的差不多了,加上沪市国企居多,到了解禁期,保持国有控股的优势,也不会轻易解禁的。和民企解禁创富还是有区别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