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5-7 筑底成功 底部潜伏的 拿好个股

2018-5-7 筑底成功 底部潜伏的 拿好个股。


1:主板 再次站上红线 可以积极做多 主板蓝筹可以少量配置 券商 大医疗;


说明: 2017年是喝酒,2018年是吃药,类似 卫宁健康 长生生物已经慢牛翻倍走势,可继续关注其他涨幅小的大医药底部放量的个股的补涨机会。


2: 中小创:依然是2018年的重点。


中小创:关注的是科技类的 替代概念。特别是芯片上游材料概念股。


今日关注: 强力新材300429


基本面:

强力新材于4月25日发布2018年一季报,实现营业收入1.68亿元,同比增加24.5%,实现净利3677万元,同比增加23.9%。报告期内,公司PCB光刻胶光引发剂和PCB光刻胶树脂的销售金额较上年同期增加,为Q1业绩增长主因。公司传统业务光刻胶相关产品有望持续承接海外产能,OLED、IC等高端新兴材料领域布局持续推进,后续发展规划明确。据媒体报道,圣泉成功研制制芯新材料“光刻胶用线性酚醛树脂”,历时26年。这种电子树脂的国产化成功,已经让数十家光刻胶企业(芯片上游企业)慕名而来,采购这种“制芯”用的高端材料。相关上市公司:强力新材(300429)产品包括PCB光刻胶树脂、半导体光刻胶光引发剂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