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饶哥看盘|2018-5-23星期三 操盘策略!

一: 回顾总结 后市展望!

昨晚预测截图(略 发不了)


这是 今天收盘 板块涨幅榜排名 符合昨晚预期。


我们来验证一下 昨天晚上 给大家预测的今天走势: 次新股板块 涨幅第一 预测准确。大医药(抗癌、生物疫苗 基因 免疫治疗 仿制药 抗流感 智能医疗),5G概念。是不是今天很强!


为何我预测 基本很准呢?

1: 首先是大盘二次探底后成功,技术面右侧趋势底部开始;政策面的底前面已经出现。那么 大盘 板块 热点,受消息面的影响就很大。


2: 目前是移动互联时代,人人手不离机,那么作为股民,随时关心的就是各大财经消息,特别是财经门户网站,对消息的推送,很多解读和分析接近一致性,就会产生共振效应。看的人多了,对一个消息利好的解读,你买一点,他买一点,主力买一点,游资买一点,有利好消息,只要机构基金不砸盘,那么都处于吸筹状态,自然买的多,卖的少,股票就会涨。举个简单例子,一个股票,今天涨停板只有1手卖出,2手买进。撮合成交后,还多1手买入没人卖出,股票当然就涨停。把这个数字放大,其实就是涨停板封单。涨停板是最吸引眼球的,又会吸引场外资金的继续关注,加上有消息面的发酵推送,如果继续遇到买盘大于卖盘,场内惜售,场外积极买进,那么股票成为牛股妖股的概率就大。反之,出现利空消息,股票没人买,跌停板式 的场内资金出逃,类似前期的 乐视网 保千里等,所以 股票除了技术面 基本面 ,还有消息面很重要。


3:上面讲了消息面的影响,那么如何在消息面道来之前,提前潜伏呢?

比如: 5G建设,是我们国家信息产业弯道超车的一个产业,那么消息面就会时不时出来一次。主力也是知道的,主力就会在消息真空期 回调阶段使劲吸筹,等消息面一旦出来,和游资一起 四两拨千斤的买入,就带动了散户的蜂拥而入,那么这时主力就可以择机抛售前面低吸的筹码。大的上升趋势是不会变的,但是主力是高抛低吸,折腾几个回合,一年符合利润下来就是翻倍,甚至几倍,主力资金都是亿级资金,那么翻倍赚的利润也是亿级。再加上股票大小股东的解禁,也是套现。试想亿级别的利润给赚跑了,需要多少个韭菜来被割? 这个韭菜割几万,哪个韭菜割几万,千千万万个几万亏损,汇合成主力大股东哪里的大赚。其实股市本身不生钱,进入股市的钱的总量是不会无缘无故的飞掉,总是被股市这个市场进行了二次分配掉了。所以 来股市 就是资金二次分配的场所,目前分配的比例依然是 7亏2平1赚。所以要想跟上主力喝汤,那么操作节奏就要和主力同步。


4:上面这些分析,因为是我对游戏规则的熟悉,和消息面刺激,加上技术体现了主力无声的语言,所以对板块的预测和个股的挖掘,就形成了习惯。当然消息面的的出现,还要看出现在什么地方,如果出现在底部刚启动,消息是政策面突发的利好国家级的好消息,这些消息主力也不可能提前知道,那么这样的利好是刺进股票起爆点的。如果是公司利好,比如业绩报表 什么合同等等。这些主力是可以获取第一手信息的。这样的利好如果出现在上升途中的快速拉升后,不明就里的散户看到这样的消息去追,因为主力提前知道潜伏了,这时利好消息出来,大多是高开低走。所以消息面的解读,有时候比技术面复杂很多。


5: 好了 言归正传 我们来总结一下 今天盘面:

沪指早盘双双低开,随后一路震荡走弱,盘中回补昨日跳空缺口,临近尾盘,两市探底回升,题材股表现强势,次新股上演涨停潮,宏川智慧等近25只个股涨停,但市场赚钱效应较昨日有所减弱。


收盘:

沪指涨0.02%,报收3214点;

深成指涨0.00%,报收10765点;

创业板涨0.73%,报收1876点。

强势板块:次新股、5G、二胎概念、基因测序、猪肉等板块涨幅居前;

钛白粉、海南、煤炭、租售同权、超导等板块跌幅居前


资金面:

上海市场 整体资金 净流出 -47.6亿;

深圳市场 整体资金 净流出 -91.2亿;

饶哥看盘解读: 北向资金总体依然呈现净流入,但是两市今天净流出比前几天大,所以市场一旦有走好迹象,净流出就加大,其实就是解禁股抛压增加。解禁是源泉,只要IPO不断,增发不断,那么解禁机会永久持续。


后市 关注的个股:

1:百花村300690;

2:强力新材300429(前面分析过的 复牌强势)

3:盛路通信002446;(前面分析过的)

4:路通视信300555;(前面分析过的)

5:凯利泰300326;

6:春秋航空601021(MSCI成分股)

7:全筑股份603030;

8:羚锐制药600285;


其中 羚锐制药600285;大医药范畴,去年喝酒 今年吃“药”。


上面的列举个股 回调介入 勿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