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饶哥看盘:2015-5-25 星期五 操盘策略:

我们先来看一下 沪深300指数,为何要看这个呢? 因为MSCI很多成分股,也是沪深300股。那么在6月1号入摩之前,股票炒预期,那么MSCI成分股都应该拉升一波,利好到了就兑现。但是现在很多MSCI成分股走势不好,那么就不得不引起重视。MSCI成分股不涨,那么大盘指数也很难表现。
再来看 沪指 绿区2天 ,按理绿区是该持币休息。但是上升趋势的回调,又担心错过低吸的机会,所以今天尾盘低吸的,明天要是反弹不放量,不能站上5日线,那么今天低吸的机动筹码依然是先落袋。
再来看看 创业板 近期生命红线是向右走的,股票就三个方向 向上 向上 向右,那么向右走了很长时间,视乎在等什么?
有什么需要等的呢?
1: 6月1号入摩;
2::6月中旬,美联储加息;
3:晋特会;
4:美国贸易代表来华商讨细节;
这些 视乎都是大资金在等的消息,很多消息不明朗之前,主力可能不会贸然上攻,那么向右小幅震荡盘整的概率极大。指数不温不火,那么就给个股挖掘带来机会。我们来看看今天的涨停股:38家涨停 ,大部分是汽车配件、专业机械行业的股。所以 昨天汽车配件降低关税的消息,今天集中表现,类似上周化工集中表现是一样的,预测明后天或下周初会分化。但是里面的龙头一般追得及时的或者等后面调整一波后,还是有钱可赚。
不过,今天涨停的股里面 带“科技或智慧”字眼的,也不少。所以 富士康今天申购,后面很快上市,虽然大象股一字板会很少,但是起码3-5个左右的板拉升,带动一波科技股或独角兽的拉升,还是可期的,因为MSCI如果不涨,总要找点热点出来啊,加上科技股很多是在中小创,所以 5月下旬最后一周,坚持2-3成仓位潜伏科技类股的观点,暂时不变。 特别是次新+科技类+调整到位的,为首选。
饶哥看盘2018-5-24晚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