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980-3041区间,要敢于买入

关键词: 跌破3041点 买入2成,跌破3000点,买入4成,跌破2900点,买入6成,跌破2800点,买入8成。


本周操盘策略参考:


1: 技术面看,绿区,是要轻仓或空仓休息的。非上升趋势的反弹,往往行情不能持久。


2:我们上周三四逢高已经短线逃顶,所以周五的大跌也视乎与我们无关。未来新的一周(2018年6月11日-2018年6月17日),重要数据主要集中在欧美,市场迎来多个靴子落地,对市场的影响还是很大。如:美联储加息、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世界杯开幕等等。国内国家统计局会召开5月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发布会等,所以未来一周,消息面解读为利空的会很多。加上周五的大跌,IPO依然我行我素,到时候就怕市场用脚投票。未来一周解禁股也很多,也是抽血利空预期。平时美股跌,都把责任推到美股身上,可是美股创新高,我们这边还是跌。所以就要自身找原因。谁穿了:存量资金在被持续割韭菜,还要独角兽 CDR等继续抽血。可能这才是根本。


3:找到了真正下跌的理由,那么技术面每次跌到一个支撑位,就可以做一次反弹。当然不可贪。比如未来一周至少跌破3041或快速下探3000点,那么8成现金,就可以再次增持底仓2成,然后等反弹,如果反弹迹象走好,4成底仓就可以不动,如果反弹后再次磨底,那么又可以把3041-3000点之间增持的2成抛出。合理仓位---是应对非牛市唯一的办法。否则就不要炒。


4:鉴于未来一周,有很多消息面的不确定性,暂时不做热点预测,因为有些热点可能盘中半小时后又轮动了,类似打地老鼠,很难扑捉。研究好自已的标的,耐心等3000-3041点之间的短线底,技术面好的做一次抄底后的反弹。技术面不精的,可以轻仓或空仓,耐心等三重底筑底成功后,开始右侧趋势上升初期再入市也可,时间上可能要到7月上旬世界杯结束。五穷六绝七翻身,但愿今年7月翻身开始吃饭行情。


-----------------

应对策略一:

技术面看 跌破3041或瞬间破了3000后有强反弹。反弹线看反弹到5日线或20日线区间的高度再出来观望。


从宏观面看,从高层防止系统性金融风险看,指数3000点以下做空中国,可能有踏空的风险。但是不排除未来某个阶段遇到类似中美争等,可能回到大家预期的2600或更低。如果没有大的环境恶化,那么指数3000点以下时间是很短暂的。


鉴于未来一周,有很多消息面的不确定性,暂时不做热点预测,因为有些热点可能盘中半小时后又轮动了,类似打地老鼠,很难扑捉。研究好自已的标的,耐心等3000-3041点之间的短线底,技术面好的做一次抄底后的反弹。技术面不精的,可以轻仓或空仓,耐心等三重底筑底成功后,开始右侧趋势上升初期再入市也可,时间上可能要到7月上旬世界杯结束。五穷六绝七翻身,但愿今年7月翻身开始吃饭行情。


应对策略2:


鉴于未来一周,有很多消息面的不确定性,暂时不做个股的挖掘分析。


希望大家继续6个侦察兵内合理派兵训练。7成长现金拿稳。虽然我分析3000-3041跌会有30、60分钟的底背离,但是不能保证底背离后立马反弹,毕竟大趋势是向下的,所以激进者3000-3041点可以增持侦察兵,反弹后立马出来。


本周有可能探出今年的低点,如果从今年的最高点画斐波那契数列看,下一个变盘时间节点是第89天,目前是第86天,还有3个交易日--也就是6月14号---也是世界杯开幕,也是美联储议息,也是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可能利空靴子落地,利空出尽是利好吧。但是也同时要防止存量资金被独角兽吸走,市场做多热情不高。技术面的反弹红线附近可能有压力。技术面沪指红线目前有下拐迹象,红线下拐,每次反弹上碰红线---都是需要先回避的。


所以 3000-3041点抄底后的反弹,力度如何? 到时根据市场成交量在做预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