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6-13 五穷六绝七翻身,六月六绝, 绝地反击随时展开

周K线看大盘:
1:虽然技术高手可以忽略大盘指数,挖掘到少量波段牛股,但是大盘不好时,挖掘难度其实挺大的。常说大盘是大腿,个股是胳膊,胳膊拧不过大腿。所以还是大环境好,更便于个股的挖掘。
2:我们看周K线的生命红线---趋势是向下的,和去年6月底周K线比,目前的形态肯定没有去年6月底好。如果没有7月份的翻身走势,没有4-5个周K线大阳站上生命红线,就没有周线级别的行情,更不好说月K线级别。所以为何我目前给出226或28操盘策略,就是应对目前不乐观的大环境。
3:如果从月K线的技术面来看的话,未来在A股体量越来越大,入市资金越来越少,股票在大部分人心中不赚钱的话,加上管理层IPO要常态话,那么未来的空间,就会像上图那样挤压到很小的波段范围,一旦宏观面如果出现金融系统性的风险,下轨有朝一日跌破也不是不可能。
4: 一万年太久 只争朝夕,我们来看看60分钟,果然昨天低点3034点的反弹红线遇到阻力后继续回调,所以我说没有3041之下抄底底仓的不用着急,你看 机会不是又出现了吗?
5:明天是6月14号,宏观面很多利空靴子会落地,技术面也是变盘时间窗口。这个3000点上方一点位置,回调依然是买点---当然不是全仓,是2成左右的底仓+2成左右的机动仓,反弹机动仓出局,底仓成本就会很低。
6:今年的吃饭行情还没有,除了3月份我外出旅游回来,带大家做了一波 大医药 芯片 软件行情外,近期机会所以板块歇菜了。所以今年总要有个所以板块轮动一次的吃饭行情,那么就要有个吃饭行情的起点,这个期待,五穷六绝七翻身,绝地反击不在6月中下旬,就在7月初。如果技术面后面下探瞬间跌破3000点,我判断会很快拉回,因为瞬间几分钟跌破3000点,恐慌盘会割肉,然后主力瞬间拉升,过几天这些割肉资金实在忍不住再追回时,反弹可能结束又小幅调整。总之,夯实筑底的过程,就是主力河床里面翻江倒海折腾散户的过程,其实这个过程我们逆反来做,你就可以耍主力,反弹了舍得出,跌了敢于买。这个主力就拿你没有办法。当然还有一种办法,就是注销股票账户,从此远离股市,主力也拿你没有办法。

饶哥看盘2018-6-13晚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