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7-24 三季度行情 正式启动

一: 盘面温故 后市操盘策略:


1: 周末我就给大家发出了,行情正式启动,虽然波段红区在7月9号就开始了,但是三红红线还没有走好,经过底部的盘整,上周五在一行三会监管细则出台利好下,上周五下午就大阳站上三红红线,确定了三季度行情的正式开启,上周五大金融的银行启动,其中龙头是 成都银行,我预测的是2.5个板,昨天一早追进的,昨天浮盈6-7%,今天盘中拉5%-7%空间后我提示出局,那么快进快出抓成都银行这个龙头,2天可以赚10-13%的利润。


2:大金融启动了,消耗的资金很大,但是其他二三线蓝筹被带动,特别是 钢铁 建材 工程机械 ,因为这些是一带一路的主力军,那么建筑的中国速度被大资金看好 今天纷纷涨停板建仓,建筑板块今天涨停接近20家,建材板块也是大涨,建筑需要钢材 ,那么钢铁自然也是大涨,建筑需要工程机械,那么工程机械也是大涨。


3:大家看,沪指目前是温和放量的红三兵走势,既然蓝筹开始轮动,有资金进来,无论这些资金是降准释放的7000亿?还是养老金持续入市? 还是银行理财产品的持续入市? 还是QFII的买入?还是开放的境外投资者买入?还是沪股通深股通北向资金的买入? 只要是成交量放起来,交易活跃,收益的是 券商。


大家看 证券指数 目前走势是刚翘头,春江水暖鸭先知,行情启动三红知,证券指数其实在6月29号就进入了波段红区,券商他们的一手数据,可以看出什么大资金开始介入的,后市行情会如何演绎。


4: 后市操盘策略:

(1)既然主板指数启动,蓝筹轮动,洼地很多目前是二三线的蓝筹,不如就尊重趋势,看好蓝筹的,就在洼地配置一些仓位。

(2)如果嫌大金融板块,建筑 钢铁等蓝筹板块拉升了一次,没有抄到底,不要急,寻找还没有启动的蓝筹板块: 比如 核电 高铁 等,这些是中国的名片。

(3)对于还留恋中小创的,看好中小创的,那么在形态没有坏的情况下,遇到主板涨,中小盘调整,还是机动仓位高抛低吸的做T吧。



大家发现没有? 我的选股 都是底部选股,可能选出来的,不一定马上就拉升,但是有时候过几天拉升,其实前面的抄底潜伏还是值得的,底部企稳,走平,主力分娩季---就是跟进的机会。


饶哥看盘 2018年7月24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