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10-25 大盘分析 后市操盘策略!

大盘分析 后市操盘策略:
1:大家看今天的权重,上攻乏力,银行 券商 保险,今天上攻花了不少资金,下午回落。晚间消息面国际原油大跌,明天大能源很难接力,明天大金融再次走强的概率降低,那么预测走势上明天会跌破黄线下探,然后盘中V型走势,收盘收带下影线的锤子K柱,和今天形成一个搓揉线的概率很大。
2:如果明天有接力的蓝筹启动,大金融 大能源如果不启动,大基建估计是最有希望的维稳板块,大消费因为白酒调整会有拖累,暂时不指望。
3:红线下的红区,暂时侦察兵打游击行为,何时侦察兵转换成波段底仓,还需要等等。 晚间没有什么国家级层面的大利好消息,明天是否有继续走强的板块? 我觉得 壳资源、黄金板块,龙头还会拉升,但是不是去追了,是短线暂时获利等回调。
目前的伦敦金是上涨的。
4:创业板可能继续下探,因为很多科技股在中小创,科技巨头 近期传裁员,无论真假,媒体发酵,有一定的负 面 影 响。
5:明天大盘预测继续来回折腾,太多市场之外的因素左右下,猜大涨还是大跌都容易被打脸,跌多了会有资金去护,大涨又容易被沉重的抛压给打下去,故而跌多么侦察兵买入,涨多了侦察兵卖出。大涨大跌都暂时没有。


跟踪股一览 注意锂电池股的拉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