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10-25 饶哥看盘星期五 操盘策略:


大盘分析 明天走势预测:
1:今天低开很多,早盘抄底的资金,明天上午要抛压一些,释放一下,然后再上攻红线,红线有一定的压力,是上攻红线回落? 还是站上红线?明天是周五IPO时间窗,如果今晚美股收阳,明天沪指大概率收阳,是光头阳? 还是上影阳?这个我无法知道,我只知道上攻红线附近有压力,就看权重蓝筹能否继续发力。券商把大家的胃口吊起来了,但是我估计券商散户一追,可能会调整了。银行是慢牛爬升,希望还很大。券商调整后,才是机会,怕踏空,不给机会的,可以券商里寻找涨幅小的进行潜伏。连中信证券这样的大盘,近几天走势都很强,所以被否IPO重组,借壳等审核要加速,今天晚间消息面,重组审核委员会公布新成员名单,速度很快,效率很高。
2: 重大盘权重股,轻中小创,四季度行情就是基金做市值,机构做业绩的时候,其中不乏很多社保,汇金 重金 证金等郭家队。7500亿的降准释放资金,应该已经该贷款的都到手了。记得1月份1.5万亿的一个月临时降准,吧蓝筹推升一个月,这次降准非临时的,所以不急于还钱,加上很多地方社保基金的审批,很多地府资金支持回购,支持抵押,所以,目前的行情,一味看空没有意义,今天美国大跌都没有多大影响,我想信心开始恢复了。
3:明天是周五,为了IPO顺利的继续发行,指数不翻红IPO不敢胆大妄为,加上马上中国人保的上市,不给市场来电赚钱效应? 如果继续踏空今天早盘低点的,明天盘中有回调,依然是敢于买进。
4:除了权重的大金融,另外壳资源 继续被挖掘,很多壳资源继续涨停,还有举牌概念,比如本周持续给大家点评的 荣华实业,除了黄金概念,还有举牌概念,今天壳资源股强势股有:壳资源:乔治白、恒立实业、绿庭投资、三晖电气、旺能环境、赛摩电气、雪莱特、光洋股份、同洲电子、恒天海龙。券商强势股:国海证券、中原证券、华安证券、太平洋、西南证券、哈投股份、南京证券。券商是不是2014年下半年那样的翻版? 反正券商可能在犹豫中上涨。
券商 你看这几天涨得很多 不敢进吗?
这样看看券商 你觉得是高吗? 还是主力吹响冲锋号? 主力分娩时间节点,前面大跌快一年,你在主力分娩介入,应该是咱们聪明吧?
饶哥三红趋势分析,仅供参考,你的股票你做主!


昨天文章给大家选的股 验证:



饶哥看盘201年10月25晚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