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12-18 大盘分析 后市操盘策略:

大盘分析 后市操盘策略:


1:今天的盘面是大基建+大金融的护盘,无量,是护而不拉。估计也是在等明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有无利好消息释放。


2:今天上午下探抄底的,明天如果没有利好拉升,那么建议先出一下,等星期四美联储是否加息,再决定后市操作,预测本周如果没有大利好的话,指数可能继续回调,有大利好的话蓝筹股可能拉升一波,科技创新预测为成为政策支持的板块,今天科创股有一定的表现。


3:稳健者红线下绿区依然可空仓持币休息,激进者短线操作也只能侦察兵打游击。


4:12月底历来都是年底还款的时间窗口,资金偏紧,所以大盘表现是缩量下挫,但是有重磅会议在后面,需要维稳,明天也不用担心大盘暴跌,但也别指望大涨(除非有新的政策利好宣布),我预测元旦后有个冬播行情,因为元旦后新的贷款计划就出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